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19中国品牌  2020  供热  国家卫健委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我为中国品牌代言】大众最喜爱100强名单公布

   日期:2019-05-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品牌信息网    浏览:1569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6日,在2019年“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指导,中国品牌杂志社、中国经济网、中国贸易报社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在北京举办,2019中国品牌推介周开幕式暨“中国品牌日·我为中国品牌代言”互动传播启动仪式在论坛上举办。
中国品牌日·我为中国品牌代言”互动传播活动于5月6日-10号举办,五天内共计102.9万人次参与,参与代言品牌共5763个。
 
根据互动传播程序后台数据统计,2019“中国品牌日·我为中国品牌代言”互动传播被代言次数最多品牌前100名榜单如下:
5月6日,在2019年“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指导,中国品牌杂志社、中国经济网、中国贸易报社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在北京举办,2019中国品牌推介周开幕式暨“中国品牌日·我为中国品牌代言”互动传播启动仪式在论坛上举办。
中国品牌杂志社社长卢丽丽、北汽股份王刘芳、欧派家居黄欢、奥田电器熊纹用、苏宁控股集团尚美娟、恒洁卫浴何志渊、四特酒周建斌、金意陶集团侯波、悦康药业于英、鑫迪木门李军、中国黄金珠宝王芝之、轩尼斯门窗郭云义、好医生药业集团陈贤明、浪鲸卫浴林学舟、恒顺醋业刘斌、希诺实业魏斌等嘉宾共同上台参与了“中国品牌日·我为中国品牌代言”互动传播启动仪式。
 
扬子江药业、四特酒、恒洁卫浴、恒顺醋业、金意陶、中国黄金、北汽股份、浪鲸卫浴、苏宁易购、得力集团、奥田电器、欧派家居、华昌铝业、金牌亚洲、美大集团、金种子、西凤酒、数码彩、西马卫浴、悦康药业、康泰管业等5700多家企业参加了代言活动。
“我为中国品牌代言”活动由《中国品牌》杂志社、中国品牌网联合“中国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发起,旨在加大对中国品牌的宣传力度,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让消费者更加了解中国品牌、信任中国品牌,选择中国品牌,爱上中国品牌,让消费中国品牌成为一种社会风尚。
 
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于5月6日-10日举行。线上传播,以微信、微博、百度等PC、客户端、微信公众号等为传播入口,吸引大众自发开展互动传播。除社交网络平台外,与北京前门大栅栏、哈尔滨中央大街等知名街区举办的“中国品牌推介周”同步展示,交相呼应。
 
标签: 中国品牌日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