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19中国品牌  2020  供热  国家卫健委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新红旗致力创新引领 助推中国民族品牌崛起

   日期:2020-01-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品牌信息网    浏览:1288    评论:0    
核心提示:新华网北京1月9日电(记者 刘芳宇)1月8日,“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盛典暨H9全球首秀”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表示,新红旗将以“引领汽车文明,造福人类出行生活”为追求,以打造“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汽车品牌为目标,以“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为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为关键,以全体红旗人的至诚奉献和奋发努力为保障,以全面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全力以赴、开拓创新,加快让新红旗汽车驶入千家万户,让新红旗品牌走向振兴,助推中国民族品牌的快速崛起。
新华网北京1月9日电(记者 刘芳宇)1月8日,“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盛典暨H9全球首秀”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表示,新红旗将以“引领汽车文明,造福人类出行生活”为追求,以打造“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汽车品牌为目标,以“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为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为关键,以全体红旗人的至诚奉献和奋发努力为保障,以全面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全力以赴、开拓创新,加快让新红旗汽车驶入千家万户,让新红旗品牌走向振兴,助推中国民族品牌的快速崛起。

践行新战略,新红旗成效显著

两年前的同一天,在同一地点,新红旗发布了全新品牌发展战略,以“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为理念,全力打造“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吹响了新时期奋进的号角。两年来,在全新战略指引下,新红旗在品牌塑造、造型创意、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品质质量、营销服务等诸多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产品及营销方面,新红旗两年内投放5款全新产品,快速完成了对主流豪华细分市场的覆盖。并实施特色体验式营销,为消费者提供全场景、全生命周期的贴心出行解决方案,取得了爆发式的销量增长和良好的用户口碑。新红旗品牌2019年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成功迈入10万级销量阵营,市场表现令人振奋。
资料图:新红旗品牌登陆2019法兰克福国际车展

品牌塑造上,新红旗从精彩亮相2019央视春晚舞台,到携手故宫与梁祝,再到亮相法兰克福车展,以及深度参与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长春航空展等一系列重大活动,新红旗品牌通过持续探索创新跨界合作,加速塑造国际一流品牌形象,朝着年轻化、市场化和国际化的战略目标不断迈进。

新红旗坚定走研发与技术创新路径,着力构建了全面、全过程、全员参与的创新体系。发布实施红旗“阩旗·计划”,组建“一部四院”研发体系和“三国五地”研发布局,并打造了“魔方·云创”“双创”平台。此外,新红旗还通过广泛合作吸纳全球优质资源,与华为、阿里、腾讯等科技公司建立29家协同创新实验室,构建了红旗品牌创新生态圈联盟。与兵装集团(长安汽车)、东风汽车联合筹建科技平台公司,积极带动我国自主汽车核心技术整体突围。

在全新品牌战略指引下,新红旗品牌已经完成了从“国车”到“国民车”角色的转变,一个更年轻、更有活力的新红旗形象出现在国人面前。

布局新规划 新红旗未来可期

成功的路上每一步都是新起点,站在新十年的出发点上,新红旗品牌向着更高目标再次谋篇布局。发布会上,徐留平立下了新红旗人新十年的宏伟目标。

2020年,在2019年跨过10万辆大关的基础上,再翻一番,向20万台级的目标奋进。2022年,全力以赴,再创新高,坚决超越40万辆;2025年,众志成城,一鼓作气,争取突破60万;2030年,顺势有为,百炼成金,奋力冲击80-100万辆。

未来,新红旗将致力于从品牌建设、客户服务、产品和技术等多方面创新引领,助力中国民族品牌持续向上。

更加突出“品牌引领”。创新打造和强化新红旗品牌“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品质和精神内核,把“红旗”这个始终让国人殷殷期待的“民族品牌”、“国家名片”塑造得更加响亮,让正能量更加爆发,让丰富的内涵和鲜明的形象更加精彩夺目。

更加突出以“客户为中心”。新红旗将始终践行“客户永远是新红旗人的上帝”的承诺,继续把“让客户尊享,极致愉悦体验”为最高目标,全力打造新红旗“极致愉悦体验311”,“极致无忧服务311”,“极致生态服务311”,让用户真切感受红旗汽车的舒适驾乘乐趣、精致愉悦服务和专属独创体验。

更加突出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未来五年,新红旗将形成覆盖全家族四大全系列的21款产品。其中,在电驱化领域,将推出18款产品,占全部产品的85%以上;在智能网联领域,今年实现自动驾驶L3量产,2021年实现自动驾驶L4量产,力争自动驾驶商业化量产的引领之势。同时,在品质、性能、安全、体验、智能、绿色六大方面,新红旗将开创一系列前瞻技术。继续加快实施R.Flag 阩旗技术发展战略,致力于构建“全球首发、崭新首创”的技术创新集群,打造“三国六地”、“二部六院”的全球研发格局,着力在前瞻设计、新兴能源、人工智能、5G应用、新型材料、新型工艺、智能制造等领域不断创新、突破,引领行业发展,助力中国汽车产业整体突围。
红旗H9

品牌盛典上,新红旗H9进行了全球首秀。H9豪华旗舰轿车是由新红旗团队运用全球资源全新打造的扛鼎之作,集新红旗最新设计理念和最新前瞻技术于一体,展示了新品牌战略发布以来的硬核技术实力和品牌发展成果。新红旗H9全面拉开了新红旗品牌创新、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的序幕。

在中国一汽人的奋斗中,新红旗品牌正在焕发出勃勃生机,今日之“红旗”,已经日益成为新高尚情怀人士的首选。在全新品牌战略指引下,新红旗的奋斗目标每一步都坚定而明晰。随着一个个“小目标”不断地如期甚至提前达成,新红旗“中国第一、世界著名”“新高尚品牌”的宏伟蓝图正在一步一个脚印地走近现实。
 
标签: 红旗 民族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