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家居  建材  管理  经营  消费    高质量发展  2020  人工智能  诺贝尔 

为什么想要开一家东方爱婴早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1-04-27 20:18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27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东方爱婴早教

规模大内容优品牌强

20年品牌实力成功可复制图片1.png

中国早教实力品牌20年运营经验早期教育事业

北京市东方爱婴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早教品牌,公司成立于1998年,从事0-6岁婴幼儿早期教育,每周有超过16万个家庭享受到东方爱婴的婴幼儿早期教育服务。东方爱婴研发中心与国内外研究机构合作,合作伙伴包括世界卫生组织、美国PAT国家中心、LAMAZE国际组织、Musikgarten、麦格希Education国际教育集团、中科院心理所、北师大、北京妇产医院等多家国内外专业机构,把教育理念引入东方爱婴课堂并结合17年来上千万课例的经验,开发出适合中国0-6岁婴幼儿身心发展规律的孕育、母婴、综合发展、音乐、英语等各类课程,并通过安全、整洁、富有教育意义的环境和富爱心的专业教师,为顾客提供特色的接触价值和优质的消费体验。图片2.png

东方爱婴上榜2017中国特许连锁百强

5月31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正式发布2017年中国特许连锁百强名单,一直有着“中国早教领导品牌”称号的东方爱婴,与拥有肯德基等品牌的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及拥有麦当劳的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等领导品牌一起斩获百强桂冠,并成为早教行业"上榜品牌!图片3.png

课程体系系统全面的教学方式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

·0-6个月:安全·依恋

温柔的接触传递着爱的语言,随着与妈妈一起运动游戏带来的视、听、触等多种感官刺激,为宝宝的大脑发育提供多素材。

·7-15个月:好奇·探索

探索是本阶段的关键词。为了让宝宝充分的探索与发现,东方爱婴准备了36种玩教具。攀爬、啃咬,宝宝的一切欲望…图片4.png

·16-24个月:独立·沟通

飞速成长是本阶段的关键词。和妈妈一起阅读,宝宝表现出非同一般的专注力。图书就是玩具……

·25-36个月:逻辑·交往

世界真奇妙!在这里,空气可以用来实验,声音可以用来实验,熟知的生活元素里诞生出奇妙的现象……

·37个月及以上:思考·创造

进入语言发展敏感期,能自如地表达自己的意见。社交关系已不限于家庭,有自己的朋友圈子。

东方爱婴早教中心加盟优势图片5.png

完善的支持体系总部全力扶持助力伙伴快速成长

市场支持

·基建:移动互联网+早教

除了标准帮您选址、装修等,东方爱婴还将首先把移动互联时代的成果与您共享,为伙伴建设自媒体及微电商平台,让您进入互联网+早教的成功模式,快捷的抢得当地市场先机。

·开业:完善的系列化标准

除了的帮您选址、装修等,东方爱婴还将首先把移动互联时代的成果与您共享,为伙伴建设自媒体及微电商平台,让您进入互联网+早教的成功模式,快捷的抢得当地市场先机。图片6.png

·招生:易连接的招生神器

东方爱婴儿童发展测评(宝贝测评)是东方爱婴与中科院儿童心理所历时6年,研发的国内专为中国儿童打造的测评系统,从此,中国的宝贝有了科学健康成长的标尺,中国的家庭有评价宝贝成长的依据,因而这种刚需致使品牌与家庭更容易建立连接,被誉为“招生神器”。

·活动:良好的会员互动

以开拓资源资源获取为目的的市场工作,是中心正常运营并生存的先决条件;东方爱婴着力于全国市场开拓,一方面亲子主题活动能有利的促进中心与潜客建立连接,另一方面区域性活动将为伙伴提供市场影响力。

·口碑:20年低调的坚持

中国早教的创始品牌,遍布全国300多座城市,拥有近700家早教中心。每年仍在以不低于10%的增长速度快速发展,选择东方爱婴,市场的品牌效应可见一斑。图片7.png

销售支持

·培训:带您建设流程

每个伙伴的成功就是东方爱婴的标准,从宝贝测评建立起的家庭连接早教中心,到亲子活动建立起的亲子团队互动,到特色课程的权威着陆,结合权威的销售培训,每一步都将为您成功开启未来。

·培养:帮您打造团队

东方爱婴将为您亲情教授成功而系列化的销售策略与技巧,帮您凝聚一支优秀的销售团队。

·指导:教您提高营收

从开业专项销售支持到活动支持,从常规咨询到亲情化的指导。图片8.png

教学支持

·课程:为专业不惜代价

五大能力、六个阶段、九大课程体系,全面架构东方爱婴的专业课程体系,十七年教学经验,近千首原创儿歌,逾千万的教学案例累积,超十万次测评的实践经验、庞大的育儿专业知识库、海量育儿电子期刊,使东方爱婴课程加符合中国宝宝的身心发展特点。

·专注:权威并不断领军

美国PAT国家中心、LAMAZE(拉玛泽)国际组织、中科院儿童心理研究所、美国麦格希教育出版集团、北京师范大学等专业组织为我们的课程提供专业的支持背景,也是我们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重要积淀和支持。

·成长:科技+教育是未来

东方爱婴IMTS是科技+教育的智能化凝聚,课程及指导方案都能从中轻易调用,为授课老师带来了方便,也为早教环境增添了智能场景,深得老师与宝贝们的喜爱。图片9.png

服务支持

·物资:方便

通过体系专业的电子商务服务,您可以轻松在线订购到从课堂教学到中心运营,从市场活动到销售应用的需要物资,我们帮助您的中心运营解决后顾之忧。您不用烦恼于安全、不必烦心于选择。

·运营:简单

从签约之初的运营规划到开业准备的运营培训,从正式经营的运营指导到每周每月例行的运营沟通,我们与您一起明确您中心的运营模式,帮您提升门店的运营能力;这一切将得益于系统培训+在线课堂。

·培训:及时

培训每位伙伴顺利运营的条件。从您加入东方爱婴大家庭开始,我们将从多角度,多岗位,针对实际工作的具体工作项目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让从总经理到普通员工的每一位都熟练掌握必要的工作技能。图片10.png

东方爱婴早教中心加盟流程

1、客服热线:

政策解读,行业剖析,投资分析,风险评估;

2、资质审核:

填写提交加盟申请表,加盟资质审核;

3、实地考察:

参加创业招商会,总部面谈;

4、洽谈签约:

签订特学经营合同,进入筹备阶段。

点击查看更多东方爱婴早教加盟品牌的项目详情 >>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