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家居  建材  管理  经营  消费    高质量发展  2020  人工智能  诺贝尔 

饮料行业未来发展新趋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2-10-14 15:4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68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饮料业经历了碳酸饮料、瓶装水、茶饮料、果汁饮料、功能饮料、凉茶饮料、乳饮料等七次产业浪潮,饮料成为中国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国家统计局快报数据显示,2012年全国饮料行业总产量为13024.01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10.73%,而以大豆(4765,23.00,0.49%)、小米、高粮、芝麻等为原料的粗粮饮料增长率则达到20%以上,远远超过行业增长水平。如同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秘书长赵亚利所言——“粗粮饮品是饮料市场未来五年的发展趋势”。
粗粮饮料市场巨大,这已经是被国际饮料市场证明的事实;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和国民收入的快速增加,人们的消费观念、健康观念也在不断升级,饮料更多地在风味化、时尚化的基础上,迈向营养化和功能化。由于粗粮天生具备“天然、绿色、营养、健康”的品类特征,符合饮料市场发展潮流和趋势,正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喜爱。
德御坊创新食品(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由软银中国等国内外多家投资机构共同投资成立的粗粮食品深加工企业,立足于杂粮产业化,依托强大的资金实力,依托科技力量,专注杂粮即食食品的生产和经营,立志要成为“中国粗粮产业链整合者”。
作为全球顶级投资商,软银以投资阿里巴巴、淘宝、雅虎与分众传媒获得巨大成功而享誉业界。目前其以投资IT、清洁能源、医疗、新材料、消费与零售等行业中具有高成长性的企业及其新商业模式为主要业务。软银等投资机构选择德御坊,正是因为看到了中国粗粮饮料市场的巨大潜力。在其他饮料品类的市场中,各大鳄已经瓜分完毕,格局稳定,难以撼动,而粗粮饮品则是“小品类、大蓝海”。市场还处于不饱和、竞争不充分的状态。谁能抢得先机,谁就能掌控市场。国际资本青睐中国粗粮饮料,再一次证明了粗粮饮料具有巨大发展潜力,这个领域也将成为饮料行业重点发展的细分市场及行业发展的新增长点。软银中国投资德御坊两年多,德御坊已经是粗粮饮料业的新宠。其“品牌+资本”的高端运作模式,成为杂粮产业中创新的成功典范。
强强联合,强者恒强。德御坊与软银中国的携手堪称完美合作,这使得德御坊具有了超强的资本市场融资能力。
德御坊董事长田文军表示,未来德御坊将进一步加强资本的融合,将现代科技工艺与传统饮食文化结合,为消费者奉献更多富含营养、口味怡人、方便时尚的粗粮健康食品。目前德御坊旗下的主力产品粗粮快饮即饮类和冲调类已经有红豆、绿豆、芝麻、黑芝麻等多种口味,未来还将加大研发,生产更多粗粮加坚果或果蔬等的复合植物蛋白类饮料,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不同营养和口味需求。2013年德御坊将加大马力,从产品差异化、品牌支撑度、渠道完善三个方面着手,构建独具特色的粗粮饮品营销推广计划。
专家认为,粗粮产业链的上中下游整合能力将成为衡量企业市场地位高低的标志。未来的竞争将不再是单纯的产品之间或企业之间的竞争,而是一个产业链条和另一个产业链条的竞争。唯有依托雄厚的资金实力,强大研发能力和完善的营销体系,整合供应商、经销商、服务商资源,才能真正推动中国的粗粮健康食品产业的发展。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