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家居  建材  管理  经营  消费    高质量发展  2020  人工智能  诺贝尔 

办学1年招生200多人,睿丁英语东莞校区让家长们赞口不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2-10-17 10:49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45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去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许多学校和教育培训机构延迟了开学。

 

随着疫情逐渐好转,全国各地陆续复产复工,睿丁英语东莞校区在去年的6月份也迎来了开课。

微信截图_20210515163048.png 

 

据了解,东莞校区从去年6月份开始开课办学,到今年上半年成绩斐然,令人欣喜!

微信截图_20210515163055.png

那么,这么多位家长究竟为何会在众多英语机构中继续锁定睿丁英语呢?优质的方法课、以及东莞校区正确的运营模式,是家长们纷至沓来的根本原因。


适合孩子的拼读体系

用阅读高效习得英语

 

东莞校区的陈校长在硕士毕业后,顺利进入银行工作,外人眼中这工作是稳定又轻松的“铁饭碗”。

 

在陈校长生完“二胎”之后,和众多中国式的家长一样,为了让孩子们学好英语也是下了一番“功夫”。她的小孩在4、5岁的时候就达到了英语听说的母语水平,由于掌握的词汇量大,所以跟外国人对话基本没有问题。

微信截图_20210515163108.png

 

多年对英语的兴趣与积累,使得陈校长也想自己创办一个英语培训机构,让更多的孩子更好的学会英语。

 

在考察了繁多的培训机构后,陈校长被睿丁英语独特的语根知义、速记式的拼读体系、用阅读建立英语思维等创新型英语方法所吸引,继而带着对教书育人的美好憧憬加入到睿丁英语这个大家庭中。

 

陈校长说:“我们以前上英语课学的是音标,现在的孩子是用拼读法来学单词。我跟我家孩子上过一些知名机构的英语课,但是我都感觉他们的拼读课对于孩子来说太难了。睿丁英语的专利拼读方法课简单易学,让孩子结构化的记单词,把握单词的内在规律,适合所有孩子。”

微信截图_20210515163118.png

陈校长的好朋友,也就是现在东莞校区的教学主管。她曾经在东莞排名前6的初中任教,并拥有7年丰富的教学经验。由于陈校长的原因,她接触到了睿丁英语,对其优质的拼读体系格外感兴趣,于是毅然辞去公立学校的教师工作,和陈校长一起开办英语机构。

 

优质的方法课加上校区老师们投入巨大精力,使得0基础的孩子把一阶的英语学得琅琅上口。

 

完成一阶学习的孩子家长看到孩子们的英语成绩,纷纷对睿丁英语东莞校区的老师们赞不绝口,全部家长都愿意让孩子升二阶。看到家长的信任,是校区老师们欣慰的回报。

 

与时俱进的运营模式

多方位的市场推广

 

爱因斯坦曾说:“兴趣是好的老师。”想要孩子学好英语,培养英语兴趣是关键,让孩子发自内心地热爱英语,把被动变为主动。

 

近段时间火的学习方式就是打卡营,陈校长把打卡营移到了朋友圈上,让家长经常发布孩子学习英语的朋友圈。

 

这种新型的学习方式不仅可以督促孩子每天坚持学英语,孩子还可以在朋友圈下收获一波老师和父母朋友们的点赞、评论,这无疑是对孩子好的鼓励,使得孩子乐于学英语,自主性地去学英语。

微信截图_20210515163126.png

 

同时,朋友圈打卡不光让孩子收获到满满的鼓励,也让家长身边的朋友知道睿丁英语优质的教学体系。

 

要想做好的教育,怎么少得了优化复盘呢?

 

每周陈校长都会组织教师们一起做教学的优化复盘。比如如何把所有孩子都带起来?如何坚持良好的教学氛围?如何把知识从难向易的转化?每当这个时候,大家都你一言我一语讨论开来。

微信截图_20210515163134.png

每周的优化复盘是为今后的教育工作确立了目标,指明了教育方向,增加了教师们不断学习、互相追赶的热情。毕竟让孩子更好的学习英语是所有睿丁英语老师们一致的追求。

 

另外,与商家的活动联盟也是东莞校区市场宣传的一大亮点。去年的万圣节活动就提交了一次满意的答卷,通过共享流量的形式和商家做活动联盟,也让更多的家长和孩子接触到睿丁英语,帮助家长和孩子解决背单词难的问题。

微信截图_20210515163143.png

微信截图_20210515163153.png

毫不夸张地说,睿丁英语东莞校区在疫情过后,万业百废待兴的情况下,取到的成绩是令人赞叹的。

 

英语教学是一回漫长的修行,东莞校区教师们的脚步不会因此而停息。

 

在睿丁英语教师们的细心栽培下,孩子们的英语水平日益提高。从去年6月到现在,1年不到的时间里东莞校区已经有200多名学员啦!那么未来呢?

 

我们携手共进,风雨同舟,相信睿丁英语的未来会更好!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