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19中国品牌  2020  供热  国家卫健委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2021首批100个晋字号特优农产品品牌发布

   日期:2021-09-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品牌信息网    浏览:1545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2021山西农业品牌发布会在山西省农产品国际交易中心举办。现场发布了入选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的山西68个品牌名录、2021年首批100个晋字号特优农产品品牌、20个功能产品品牌及13个市域公用品牌。此外还举办了“丰收节”雕塑作品捐赠仪式。
    中国品牌信息网据网讯,今日,2021山西农业品牌发布会在山西省农产品国际交易中心举办。现场发布了入选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的山西68个品牌名录、2021年首批100个晋字号特优农产品品牌、20个功能产品品牌及13个市域公用品牌。此外还举办了“丰收节”雕塑作品捐赠仪式。
    品牌是农业市场化、现代化的重要标志,是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集中反映。近年来,山西省不断推进农业生产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大力实施“特优”战略,建立完善“区域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品牌”体系,打出了一系列品牌建设组合拳,在提升“平遥牛肉”“宁化府老陈醋”等老字号品牌的同时,逐步叫响“山西小米”“大同黄花”等一系列山西特优农产品。

    据悉,现山西省绿色、有机认证产品数达1575个,涉及企业862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175个,涵盖蔬菜、干鲜果、中药材等10大类,认证数量居全国第四;组织制定省级农业地方标准1000余项;全面试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累计开具合格证54.9万张,附带合格证上市农产品11.4万吨;评选12个省级区域品牌,评选33个市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下一步,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将继续聚力打造“有机旱作·晋品”省级区域公用品牌,加快完善品牌集群,持续筑牢品牌根基,讲好农业品牌故事,塑造品牌良好形象,推动山西“特优”农产品品牌成色更足、招牌更亮、声誉更高。(记者 朱紫阳、雷昊)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