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19中国品牌  2020  供热  国家卫健委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玉柴获得中国首张欧六E阶段排放证书

   日期:2022-04-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品牌信息网    浏览:1227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玉柴获得中国首张UN R49.07欧六E阶段排放证书,标志着玉柴发动机技术已经达到世界最先进水平,获得了进军欧美头部市场的通行证,将进一步推动全行业实现"双碳"目标。

近日,玉柴获得中国首张UN R49.07欧六E阶段排放证书,标志着玉柴发动机技术已经达到世界最先进水平,获得了进军欧美头部市场的通行证,将进一步推动全行业实现"双碳"目标。

  车用发动机欧六排放法规是欧洲针对道路车载内燃机所实施的污染物排放控制标准,是目前全球最严苛的排放法规之一。该法规此前经历了欧六A、B、C、D四个阶段过渡,而今年1月生效的UN R49.07欧六E阶段排放标准,对冷启动、颗粒物数量等方面提出了全新的要求,对发动机的技术要求也更高。

  获得欧六E证书的产品将可以在包括欧洲、美洲、非洲、亚洲和大洋洲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

  此次获得国内首张欧六E证书的玉柴S04220-61系列发动机,是玉柴中机领域担纲产品S系列的最新升级版动力,能够满足载货车、中型工程车等细市场用户的需求,大幅度提升运输效率。

  多年来,玉柴一直致力于全球市场的布局与开拓,2022年一季度,玉柴发动机出口同比增长50%。此次S04系列机型率先通过欧六E认证,标志着玉柴国际化战略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标签: 玉柴 欧六E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