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19中国品牌  2020  供热  国家卫健委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华为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经营业绩,实现销售收入1,310亿元

   日期:2022-04-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品牌信息网    浏览:3556    评论:0    
核心提示:华为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经营业绩,实现销售收入1,310亿元人民币,净利润率4.3%。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整体经营结果符合预期,消费者业务受到较大影响,ICT基础设施业务实现稳定增长。此外,公司在研发上加大投入,以保持持续创新的能力,为客户创造价值。”
华为创立于1987年,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目前华为约有19.5万员工,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30多亿人口。华为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让无处不在的联接,成为人人平等的权利,成为智能世界的前提和基础;为世界提供多样性算力,让云无处不在,让智能无所不及;所有的行业和组织,因强大的数字平台而变得敏捷、高效、生机勃勃;通过AI重新定义体验,让消费者在家居、出行、办公、影音娱乐、运动健康等全场景获得极致的个性化智慧体验。

华为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经营业绩,实现销售收入1,310亿元人民币,净利润率4.3%。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整体经营结果符合预期,消费者业务受到较大影响,ICT基础设施业务实现稳定增长。此外,公司在研发上加大投入,以保持持续创新的能力,为客户创造价值。”
2017-2021年一季度华为销售收入统计

 
标签: 华为 经营业绩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