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19中国品牌  2020  供热  国家卫健委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武姗姗主演红色剧组院线电影《微山湖小八路》开机

   日期:2022-09-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品牌信息网    浏览:2563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8日同一个电影红色剧组院线电影《微山湖小八路》在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举行开机仪式。来自北京的武姗姗艺术团名誉团长,宋庆龄特型演员,刘新星,红色剧组北京代表石禾,红色剧组菏泽基地负责人刘依琳,红色剧组德州的演员郑爱国,毛泽东特型演员,周恩来特型演员以及来自珠海的中国民族影视文化发展促进会儿童电影工作委员会珠海基地秘书长,以及香港的小演员们和剧组全体人员参加了开机仪式。
 8月8日同一个电影红色剧组院线电影《微山湖小八路》在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举行开机仪式。来自北京的武姗姗艺术团名誉团长,宋庆龄特型演员,刘新星,红色剧组北京代表石禾,红色剧组菏泽基地负责人刘依琳,红色剧组德州的演员郑爱国,毛泽东特型演员,周恩来特型演员以及来自珠海的中国民族影视文化发展促进会儿童电影工作委员会珠海基地秘书长,以及香港的小演员们和剧组全体人员参加了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由电影《微山湖小八路》的总导演梁山东主持

滕州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曰祥致辞;

中国关工委教育中心山东办事处主任仲伟华致辞;

济宁市济宁剧院书记,济宁市微电影协会会长赵秀起致辞;

同一个电影红色剧组发起人王荣宏致辞

,时长00:19

同一个电影红色剧组菏泽基地负责人刘依琳向剧组表示祝贺

总导演梁山东带领大家集体拜香

来自香港的小演员代表嚴晟琥上香

中国民族影视发展促进会儿童电影工作委员会珠海小演员选拔基地

秘书长张海燕上香

剧组主创以及相关领导一起为电影开机揭彩

武姗姗艺术团小团长武姗姗是本部电影的女主演之,担任重要角色万梅,与红色剧组全体主创一起拍出一部精品。

红色剧组总部与山东基地梁山东导演共同将红色样板童星武姗姗推向全国

同一个电影红色剧组通过本片的小演员选拔促进了中国民族影视文化发展促进会儿童电影工作委员会山东济宁基地与儿童电影工作委员会珠海基地的共同合作,今后济宁基地与珠海基地将进一步加强横向联系与合作。

来自港澳小演员,谭森瑞(香港)严晟琥(澳门)与毛泽东以及周恩来特型演员合影留念

剧组到场全体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本片将于年底上映!

 
标签: 武姗姗 红色剧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