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19中国品牌  2020  供热  国家卫健委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木林森健康科技捐赠百万防疫慰问物资,传递社会正能量

   日期:2022-12-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品牌信息网    浏览:1496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木林森健康科技传递社会正能量,捐赠总价值58万元和总价值81.898万元共两笔防疫慰问物资,向奋战一线的全体医务人员及防疫工作者致敬!以健康科技的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在抗疫一线人员前面筑立保护屏障,守护呼吸健康!
疫情三年来,木林森股份(股票代码002745)旗下专注于健康科技领域的控股子公司——木林森(广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心系疫情防控工作和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支持着政府、医院等抗疫防疫工作,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健康科技支持。   近日,木林森健康科技传递社会正能量,捐赠总价值58万元和总价值81.898万元共两笔防疫慰问物资,向奋战一线的全体医务人员及防疫工作者致敬!以健康科技的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在抗疫一线人员前面筑立保护屏障,守护呼吸健康!  
 
“同心抗疫,常州加油”   11月29日,木林森健康科技通过常州市红十字会、钟楼区红十字会向常州地区捐赠总价值58万元的MLS牌系列空气消毒机一批,用于疫情防控。常州市和钟楼区二级红十字会领导以及木林森健康科技江苏省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产品:木林森空气净化美立方系列-消毒机KJ520,已经获得粤卫消证字(2020)-02-9363号的认证,达到国家消字号医用消毒净化标准,是医院级别空气消毒机。
   
有别于普通消毒机,该消毒机采用光触媒滤网技术+纳米NOD新型滤材,主动快速杀灭细菌病毒,有效切断其传播途径的同时并对人体健康有康养功能,做到人机共存。给抗疫一线人员的健康呼吸筑造安全防线,守护人们的生命安全!根据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该产品释放1.033亿个/cm3高浓度负氧离子,冠状病毒灭杀率99.99%,甲醛去除率99%。  
 
此次捐赠的空气消毒机主要用于钟楼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常州市妇幼保健院、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防疫一线及部分隔离点的空气消毒防护工作。   “穗心抗疫,广州加油”   12月8日,木林森健康科技联合广州达康公益服务中心捐赠广州市防疫慰问物资,总价值818980元,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   木林森健康科技董事、联合创始人黄小燕,广州市番禺区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区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琨,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志辉,广东省家庭医生协会监事长姜立斌和多个社区医院主任出席捐赠仪式。  
  据悉,本次捐赠是通过广东省家庭医生协会和广州市番禺区融媒体中心,向社区医院和番禺区捐赠一批木林森负离子迷你空气氧吧和负离子呼吸健康仪,杀灭病毒,守护呼吸健康,同心共筑疫情防线。   木林森健康科技捐赠的迷你空气氧吧,深受消费者喜爱,被消费者亲切称之为“电子空气口罩”。经第三方权威机构——广微测实测,MLS木林森迷你空气氧吧释放的生态负离子浓度达3050万个/cm3,冠状病毒杀灭率达90.44%,PM2.5沉降率99.44%,白色葡萄球菌灭杀率98.31%。9小时超长续航,满足日常工作需求,守护抗疫一线人员的呼吸健康!  
 
另外这次捐赠的高浓度负离子呼吸健康仪,更是守护健康利器,无滤网无耗材,静音守护。在性能上,生态级负离子浓度超过3.2亿/cm?。冠状病毒杀灭率>99.99%,甲型流感病毒H3N2杀灭率>99.99%;PM2.5颗粒物沉降率>96.96%,甲醛去除率86.10%。不仅杀灭室内空气病毒,可有效切断病毒的传播途径,降低感染的风险,保护抗疫工作人员的安全。  
 
对于近期的这两次捐赠善举,木林森健康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仁爱共济,健康同行”是木林森健康科技一直贯彻执行的社会公益理念。在企业获得发展壮大的同时,木林森健康科技坚持回报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捐赠的空气消毒机、迷你空气氧吧、呼吸健康仪都是公司自主研发的空气系列产品,可以杀灭细菌病毒,起到立体防护的作用。隔离点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站在抗疫前线,他们的健康关系着千万家庭的健康,希望我们的物资能守护他们的呼吸健康。我们相信,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方力量的支持下,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个品牌要抢占消费者的心智,不仅仅是自身实力的强大,产品让用户感觉更加强大,丰富并提升用户的生活方式,而且以自身的力量承担品牌责任,回馈社会。在践行公益的过程中,品牌也将收获了大众认可,塑造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木林森健康科技深谙这个道理,始终坚守公益道路,承担社会责任。当有些企业还在挣扎于基本责任的时候,木林森健康科技从成立初期就坚持做企业公益,一步步扛起了社会责任这一大旗。
 
标签: 木林森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