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20  2019中国品牌  国家卫健委  供热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王家贡米”入选“2023中国农业百强标志性品牌”

   日期:2024-01-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品牌信息网    浏览:1287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第九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在成都通威国际中心举行,昭化“王家贡米”成功入选“2023中国农业百强标志性品牌”和“2023年中国农业名片十大杰出品牌奖”。

广元昭化:“王家贡米”入选“2023中国农业百强标志性品牌”

近日,第九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在成都通威国际中心举行,昭化“王家贡米”成功入选“2023中国农业百强标志性品牌”和“2023年中国农业名片十大杰出品牌奖”。
“王家贡米”作为广元市昭化区传承悠久的地方特色产品,富含磷、钾、铁、锰、锌、硒等微量元素和B族维生素,蛋白质含量比普通大米高1—2倍,具有色泽晶莹、粒形整齐、口感舒适、清香回甜的特点。

近年来,该区通过品种改良、优质育种,不断改善王家贡米的品质。“王家贡米”先后斩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农产品”“全国十佳粮油地标品牌”“全国稻渔综合种养优质稻渔米金奖”“中国富硒好米”等多项国家级荣誉,“王家贡米”已成为当地一块靓丽的农业金字招牌。2023年,昭化区王家贡米年种植面积5万余亩,实现了亩均增收800元、户均增收2000元、综合产值突破3亿元大关的目标。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品牌信息网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