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家居  建材   

你有多久没回家陪孩子了,回家给他们带上旋转木马八音盒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当当狸
单价: 59.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24 10:00
浏览次数: 2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很多家庭由于工作的原因,父母没有太多的时间陪伴孩子,春节刚过便一脚油门出了家门,从此远离妻儿背井离乡,错过陪伴孩子的成长将是这些父母一生中最大的遗憾,[当当狸][儿童益智玩具]可以弥补这些遗憾。

为了弥补这一损失,我们每次回家都会给小朋友们带一些惊喜,有时是玩具,有时是零食,更多的时候是书本,这些都是我们小时候做梦都会笑醒的待遇。今天也不例外,我们给小朋友们准备了当当狸出品的旋转木马八音盒,这是一款手工拼装类小玩具,相信他们一定会玩得很开心!

 

 

果然不出所料,小礼物刚进家门便给小朋友们包围了起来,大家迫不及待地想要打开这款旋转木马八音盒,场面一度接近失控......

好不容易控制住现场,一步一步地拆开包装,发现里面标配有两种小螺丝以及对应的安装工具,还有八音柱、颜料和涂画笔,木质板上面镶嵌的便是德国CO2激光切割出来组装八音盒所需的零部件,当然最关键的还属那张说明书,离开它估计我们几位臭屁匠是DIY不起来的。

 

 

依照说明书上面的步骤,先从木板上面拆解出组装旋转木马八音盒所需的小构件,一个结构一个结构地组装,有点类似于古代的榫卯工艺,这里的每一个构件都严丝合缝,都有它的利用价值,唯有细心才能一步一步地手工拼装出一个新的构件。这也是一次锻炼小朋友们动手能力的大好机会,还能学会分工合作的道理。

任何一步都不能出错,否则只能推倒重来,而一旦推倒重来每个人的内心都会接近“奔溃”,所以每个人都在聚精会神地贡献自己的智慧,连四岁的小娃也一改常态、不吵不闹地等着见证这一奇迹的诞生。

 

 

终于到最后一步了,八音盒的华盖、底座均已成型,就差两者对接,顺着螺丝口逆时针旋紧后两者成功合体!紧接着,小朋友们的欢呼声刺破屋内安静的空气在四周弥漫开去。18音机芯成功奏响,美妙的旋律再一次让小朋友们的欢呼声一浪盖过一浪,这或许正是手工拼装的乐趣,创意DIY激发无穷想象。

旋转木马八音盒用最简单的方式创造出优美的旋律,直到最后一步仍旧让人欲罢不能,给它上色更是小朋友们锻炼观察贡献小智慧的时刻。看到成品的那一刻,家长们轻轻舒了一口气,无不感慨这辈子欠他们的实在是太多太多。

 

 

[当当狸]是一个专注于家庭式STEAM的儿童品牌,开发的产品包含-[当当狸][智能显微镜][当当狸益智玩具][当当狸成长盒子][当当狸主题盒子][当当狸智慧盒子][当当狸科学盒子][当当狸儿童显微镜][当当狸益智玩具显微镜]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震惊!显微镜下惊现上百颗蚊子卵! 治愈神作!圣诞礼天花板 DIY音乐盒来了! [当当狸][儿童智能显微镜] 让孩子爱上科学 [智能][热熔胶枪]的这些妙用 真是方便又省事 火爆中国的当当狸智能显微镜 网友:让孩子“发现”世界 玩不腻的科学“小神器”,好奇心里的大世界——当当狸智能显微镜 可折叠屏当当狸显微镜 扒一扒关于科研教学的神器 儿童使用显微镜有什么好处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