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家居  建材  管理  经营  消费    高质量发展  2020  人工智能  诺贝尔 

看看神奇的微观世界!孩子爱玩、爸妈也爱玩的[智能显微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2-08-29 20:19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北京
  • 浏览次数2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时间真快,又是一年8月,各位宝妈宝爸家的「神兽」应该都还都沉寂在欢乐中。

每年暑假,做家长的都很纠结要让孩子怎么过。做父母的,最怕的可能就是孩子整天窝在家里玩手机、打游戏了。

我们这些有娃的打工人,平时工作都不在家,寒暑假着实让人头疼。

 

 

上周龙妈和小姨商量,大宝暑期不能总玩,但刚放假就继续整天念书也有点可怜,要适当给大宝事情做,我们最终把目标放在了「培养兴趣」上。

最终龙妈只给孩子报了一个每日上半天的学习班,剩下的时间留给孩子做喜欢的事!

为了帮助大宝多走出去,并且帮助孩子建立起探索自然的兴趣,我和爸爸送给孩子一套新奇的探索世界的

「高科技玩具」——

 

当当狸智能显微镜

 

 

这个小小的智能显微镜,可以赋予孩子观察微观世界的全新视角,是培养孩子的好奇心、探索欲和动手能力的「绝佳玩具」。

不光能像普通显微镜那样放置使用,还能拆下来随身携带、方便到处观察,激发孩子探索自然世界的乐趣。

 

 

大宝一看到它就喜欢得不得了,之前一到周末和假期就窝在家里玩平板。上周末竟然主动拉着我们到公园观察了一下午的植物、小动物。

爸爸总算有和大宝多多交流沟通的机会了,带着孩子跟一旁的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老母亲表示非常惊喜,真的是亲子互动时刻的利器啊!

说起来,在我们上学的那个年代,显微镜还是上初中生物课才第一次见到的高科技玩意儿。

那时候的显微镜,也远不如现在的智能显微镜这么便捷。都是固定在实验台上或放在讲台上,全班排队轮流去观察口腔上皮细胞和洋葱表皮细胞。

 

 

而这款当当狸的智能显微镜,比传统的显微镜那是方便太多了!

小小的一个,单镜只有 100g 重,能握在手里直接使用,也可以架在底座慢慢观察。

 

 

做父母的不用担心孩子一直弯腰眯眼使用显微镜,颈椎眼睛受不了~

这款智能显微镜在使用时,不需要透过小小的目镜、眯着眼观察,而是使用 APP 无线连接。

平板、手机等设备,直接在屏幕上就能看到出放大后的效果!

 

 

大宝这几天恨不得去哪都带着,到公园玩看看树叶、看看草地;去餐厅吃饭,还要看看餐巾纸放大了是什么样,真是喜欢得不得了~

龙妈看着这孩子这么兴趣盎然,也会和他一起观察,抓住机会进行亲子互动。

儿子那天还说,觉得爸爸妈妈最近很喜欢和他聊动物植物,比以前有趣多了~

 

 

龙妈很喜欢套装版中的《小世界 大奇妙》绘本,印刷质量很棒,知识浅显易懂、涵盖范围很广,可以起到抛砖引玉、激发孩子学习兴趣的作用!

送给孩子开阔视野、培养孩子对于自然的兴趣、吸引孩子学习自然科学知识再好不过了!

 

 

大宝每天抱着看,一边看一边感叹着“好神奇”,一边要妈妈给他买“大部头”的《博物大百科》,还吵着快带他去植物园观察植物。

龙妈看着大宝难得对知识这么「求知若渴」,甚至主动要求出去亲近自然,真的是非常欣慰了!为娘的良苦用心没有白费啊!

这款显微镜的套装版配件不只有绘本,还附带了 10 枚成品生物玻片,既有植物、也有蜜蜂、蚂蚁等小昆虫。

机器的放大倍数最高能达到 400 倍,给孩子用来观察物件和小生物绰绰有余。

 

 ▼ 大宝用 APP 拍下来的「显微摄影作品」

 

 

大宝用 APP 拍下的蜜蜂翅膀上锯齿状绒毛 ▼

 

 

大宝用 APP 拍下的南瓜茎切面 ▼

 

 
大宝用它拍了不少观察到的动植物,放大后的微观世界,真的别有一番美感。
 
感叹之余,我和他爸发现这孩子对自然科学知识的兴趣日渐浓厚,跟爸妈的互动交流也越来越多!

01

APP 无线连接+手持底座二合一

操作超简单,新奇玩不腻

这台智能显微镜能得到孩子的喜欢,离不开相当简单的操作方式。长按 3 秒开机后,手机连接上,就可以开始观察了。

转动旋钮即可放大缩小,小朋友都能轻松操作,非常地简单易懂!

 

 

大宝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这类工具,来回转动试了几次后就会用了,比爸爸妈妈学得还快。

APP上可以一键拍照、录像,孩子能随时把精彩的画面保存下来,还能直接生成观察笔记,方便记录和回溯。

 

 ▼ 大宝说一定要给关注ta的叔叔阿姨们展示一下

 

 

龙妈还记得自己上中学生物课时,就经常做不好载玻片材料染色的步骤,这些操作对于年纪较小的儿童来说学习门槛确实不低。

为了方便小朋友们观察,当当狸的智能显微镜搭载了背光染色技术,底座的背光灯支持 7 色无极调节。

 

 

省去了透明、半透明切片的人工染色步骤,操作简便,年纪比较小的孩子也能快速上手!

而且,与传统显微镜不同,当当狸的智能显微镜可以直接拆下来携带观察。

单镜轻至 100g ,还不到成年人的手掌大,小朋友也能轻松握持。

 

 

这个显微镜的镜体上还自带了 LED 光源,支持多档调节,拿到昏暗处也可以随心用。

哪怕是深色塑料、金属等普通显微镜难以观察到的不透光表面,也是完全没有问题!

 

▼大人也玩得不亦乐乎,用它打开了不一样的视角

 

 

跟底座组合使用时,秒变「立式显微镜」,孩子可以坐在电脑或书桌前细致观察,还真挺有专业范儿的~

02

动手又动脑 益智全方位

科普绘本+标本采集盒+标本载玻片

这次给大家推荐的这款当当狸智能显微镜,除了有单显微镜头版外,龙妈更推荐配件丰富的「套装款」。

套装版本除了有显微镜外,还附带了底座、10 枚标本载玻片和 10 枚空白载玻片以及各种培养皿、胶头滴管等各种观察式实验必备的配件。

这么多东西,摆满桌子就已经感觉“值哭了”!

 

 

附带的生物载玻片及全套工具包,还可以锻炼孩子标本采集和制作能力。孩子动脑看书、亲眼观察的同时,还能和爸爸妈妈一起做观察材料。

满足孩子的无限探索欲的同时,锻炼孩子动手能力、增进亲子关系。

 

 

套装中附赠了一册观察记录本,爸爸妈妈们可以帮助孩子一起完成观察记录,这对孩子学习习惯的培养有很大好处。

大宝已经慢慢养成了写观察日记的习惯,对于知识的学习也更加主动。自己遇到不懂的问题,就会到书上或网上查。我和爸爸都发现这孩子的注意力比以前集中得多了!

 

 

当当狸还附带了 24 期创意视频,购买了显微镜的家长,可以跟孩子一起学习显微镜的玩法,给孩子增添更多探索和学习增添兴趣!

 

 

03

孩子超爱玩,家长也能用

全家人都能用的显微镜

自从买了这款显微镜,在我们家就没有「吃灰」的时候。

组合倍率 400X 放大效果,清晰度高,适合几乎所有日常物品的观察!

 

 

 

各位宝妈如果有化妆的习惯,是不是从来也不知道自己的脸有没有卸干净过?

在孩子不玩的时候,龙妈会用它来检测皮肤状态,清晰度几乎不输在美容会所见到的那些大机器了。

而且显微镜本体充一次电能持续使用 2h 之久,底座充电后能用上 10 个小时。

大宝每天都会找点东西观察观察,两星期了也只充过两次电,续航能力还是非常够用的!

 

 

出门在外也可以使用充电宝供电,不怕孩子出门用着用着就关机。

另外,作为主要给孩子使用产品,爸爸妈妈们肯定是非常关心安全性。

这款显微镜的机身是轻便安全的 ABS 材质,机身没有利角和可以磕碰的地方,孩子玩起来不容易受伤。

而且,机子还通过了多项安全检测,给孩子玩能完全放心!

 

 

[当当狸]是一个专注于家庭式STEAM的儿童品牌,开发的产品包含-[当当狸][智能显微镜][当当狸益智玩具][当当狸成长盒子][当当狸主题盒子][当当狸智慧盒子][当当狸科学盒子][当当狸儿童显微镜][当当狸益智玩具显微镜]等,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