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20  国家卫健委  2019中国品牌  供热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老区阳原荣膺全国“品牌产业园示范基地”

   日期:2023-05-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品牌信息网    浏览:3201    评论:0    
核心提示:在“我喜爱的2023中国品牌”点赞活动中,阳原杂粮品牌泥河湾成功入围,并在这次活动的发布会上喜获消费者喜爱的中国百家上榜品牌。在品牌产业园示范基地授牌仪式上,老区阳原县荣膺全国“品牌产业园示范基地”,并接受了授牌。
5月10日,是第七个中国品牌日。5月11-13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国家品牌网联合新华社、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浙江省人民政府等单位,在浙江隆重举办以“对话世界,共创美好”“推动品牌助农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2023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阳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玉德、阳原县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杨志兴、河北泥河湾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受邀赴浙江参加活动。在“我喜爱的2023中国品牌”点赞活动中,阳原杂粮品牌泥河湾成功入围,并在这次活动的发布会上喜获消费者喜爱的中国百家上榜品牌。在品牌产业园示范基地授牌仪式上,老区阳原县荣膺全国“品牌产业园示范基地”,并接受了授牌。
图为阳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玉德(右一)领受“品牌产业园示范基地”牌匾

近年来,在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及省市老促会的直接指导和关怀下,在新华社、人民日报社、新华网、中国国家品牌网等国家部门媒体的关注下,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革命老区阳原县致力于打造阳原区域品牌,并在县老促会的努力运作下,多次受邀参加中国扶贫日、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等,积极参与国家层面高峰论坛,并在2018年成为全国第一批“一县一品”品牌农产品老区县,促成“阳原杂粮”成为国家级品牌农产品;2019年县老促会推介县农业龙头企业参加“第六届(上海)国际现代农业品牌暨特色农产品贸易博览会”展销活动,有效提升了阳原杂粮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年阳原应邀出席中国品牌建设发展论坛;2020年县老促会组织推介阳原农业龙头企业荣获“中国品牌老区扶贫优秀故事十佳案例”,阳原县应邀赴京参加中国区域公用品牌创新发展研讨会;2021年组织推介阳原杂粮泥河湾参与线上点赞活动并成功入选“2021我喜爱的中国品牌”,成为中国驰名商标,应邀赴上海参加颁奖活动。同年,阳原县应邀赴海南参加“品牌建设与保护论坛”,河北泥河湾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进阶“乡村振兴特色产业集群”成员;2022年,因疫情影响,县老促会受邀参会,设立分会场参加线上全国“推动品牌强农,助力乡村振兴”启动会,会上,阳原成为全国“推动品牌强农,助力乡村振兴”第一批试点县;2023年,组织参与中国品牌网线上点赞活动,助推阳原杂粮泥河湾品牌成为全国百家品牌,老区阳原成为全国品牌产业园示范基地。成绩的取得了融入了集体的心血与智慧,同时也是新的启点和更大的鞭策。
在这次活动中,唐玉德副县长代表阳原县县委、县政府接受授牌,并表示非常感谢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和新华网等单位举办并邀请阳原参加这次高规格的活动,尤其是“点赞2023我喜爱的中国品牌”活动通过广泛的社会动员和网民参与,不仅清晰地从国家战略的意义推动了上市公司的品牌建设,而且必将促进“品牌强农”,使品牌建设更好地服务于老区乡村振兴工作。这次凭借获得“品牌产业示范园基地”的良好契机,在今后阳原老区农业发展中,一定会充分发挥好品牌产业示范园基地的积极示范作用。

为让更多的人了解东方人类故乡阳原泥河湾的农产品,河北泥河湾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大力发扬远古人类开创精神,近年来致力于把阳原杂粮“泥河湾”品牌做大做强,始终秉承阳原县农产品优良特色和高贵品质的经营理念,努力铸就灿烂辉煌的农耕文明。在谋求发展的同时,积极发挥当地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采用“农户+基地+企业+科研”四位一体的农业产业化经营模式,通过“订单农业”的方式,为种植户提供高产技术指导服务,而且保证了农副产品原粮收购的数量来源和质量,每年可加工各类杂粮达30万吨以上,带动全县杂粮加工企业20余家,年产值近20亿元,是阳原县确定的十大脱贫产业之一,也是该县特色产业之一,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和乡村振兴中发挥着巨大的积极作用。该公司自建杂粮育种基地2000亩,有机杂粮种植基地1.8万亩。拥有先进的杂粮加工生产线四条和杂粮打包线一条,年加工能力4万吨,主要从事小米、绿豆、大黄米、红芸豆等杂粮杂豆的种植、加工、购销及进出口业务。现已发展成为国家级绿色工厂、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千企帮千村先进单位,产品以优质质量保障销往全国各地,出口法国、意大利、美国、俄罗斯、韩国、日本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年来内销达24.78亿人民币,出口创汇1.27亿美元。
河北泥河湾农业发展公司总经理郝红霞告诉笔者:我们会借此次获奖的东风,加快品牌建设,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也会一直坚持质量是生存的根,信誉是发展的脉,让国人都吃上放心粮。

国家发力,企业努力,品牌可期。乡村振兴领域正成为品牌建设的新的更加广阔的舞台。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品牌信息网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