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20  2019中国品牌  国家卫健委  供热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2022年度品牌价值发布 老凤祥品牌价值达780.26亿

   日期:2023-06-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中国品牌信息网    浏览:2901    评论:0    
核心提示: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指导,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珠宝玉石首饰国检集团联手打造的2023中国深圳·珠宝品牌发展大会于昨日在罗湖水贝举行。
为充分激活黄金珠宝创意基因,强化黄金珠宝品牌价值,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指导,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珠宝玉石首饰国检集团联手打造的2023中国深圳·珠宝品牌发展大会于昨日在罗湖水贝举行。
大会以“品牌之光 罗湖力量”为主题,来自深圳市、区两级领导,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国内外品牌建设专家、黄金珠宝龙头企业嘉宾齐聚一堂,交流领先品牌意识,为中国黄金珠宝企业的发展拓展新思路和新路径,共谋新时代中国黄金珠宝品牌发展的新道路与新前景。老凤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军在论坛中分享百年品牌传承创新的发展经验,并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的深度采访。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磅环节,“2022年黄金珠宝品牌集群成员单位品牌价值与品牌强度”评价结果于现场发布。老凤祥品牌价值达780.26亿元,位列中国大陆地区黄金珠宝首饰业首位;品牌强度912.00,荣列行业第一。本次权威榜单的发布,为老凤祥未来发展带来了动力,增强了民族企业的品牌自信、文化自信、道路自信和产业自信。
在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的指导下,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研制并颁布了行业首个《品牌价值评价珠宝首饰行业》团体标准,依据团体标准和国际国内品牌价值评价相关标准及方法,对黄金珠宝品牌集群44家成员单位开展2022年度品牌价值评价工作。通过采集真实、准确、客观的数据,采用多周期超额收益法进行品牌价值测算。品牌强度从有形要素(市场要素、渠道资源、财务表现、生产资料、人力资源)、质量要素(质量管理、技术标准、产品质量、安全健康)、创新要素(创新管理、创新能力、创新成效)、服务要素(服务保障、服务能力、服务效果)和无形要素(品牌管理、知识产权、市场资源、诚信及责任)五大方面,全面、详实地反映企业情况,为黄金珠宝品牌建设提供科学、务实的参考。
当晚,水贝珠宝之夜以“时尚珠宝 无界罗湖”为主题,由珠宝品牌企业、收藏机构、艺术家、独立设计师等的代表性作品或典藏级、经典作品呈现。老凤祥带来的“藏宝金”“凤祥喜事”主题最新黄金产品以及大师级翠钻珠宝,让与会者共同欣赏了一场华丽大秀。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品牌信息网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