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20  2019中国品牌  国家卫健委  供热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拉动产业增值10亿 固城湖螃蟹品牌提升计划启动

   日期:2023-09-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中国品牌信息网    浏览:1203    评论:0    
核心提示:固城湖品牌创建于2000年,历经23年的打造,已成为我国河蟹品牌中的头部品牌,2022年,中国河蟹区域公用品牌发展指数研究报告指出,固城湖品牌在全国48个河蟹产区中位列第二名。
秋风起,蟹脚痒,又到一年蟹肥时。9月19日,品牌形象提升年计划——2023中国固城湖螃蟹品牌推介会首站在南京举行。
11.webp
固城湖品牌创建于2000年,历经23年的打造,已成为我国河蟹品牌中的头部品牌,2022年,中国河蟹区域公用品牌发展指数研究报告指出,固城湖品牌在全国48个河蟹产区中位列第二名。

随着产业化向品牌化的快速发展,固城湖螃蟹品牌从“地域品牌”进入“布局全国”的关键阶段。活动中,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曹丽虹,南京市农业农村局一级调研员朱云霞,南京市高淳区委常委王飞,全国人大代表、南京市高淳区固城湖螃蟹商会会长邢青松等共同启动固城湖螃蟹品牌提升计划,并为第一批实施品牌实体店改造的10家形象示范店授牌。

品牌提升计划通过政策扶持、宣导推广力争3年内引导经销商改造升级固城湖螃蟹实体店300个,5年内将固城湖螃蟹的经销商年授权量达到1000个,实体店总量增加到1000个,品牌拉动产业增值10亿元,带动养殖户6000户。

现场,王飞介绍:“近5年来,固城湖螃蟹品牌化进程显著加快,渠道规模明显扩大,零售渠道增量在全行业产值中的占比已扩大到30%以上,固城湖螃蟹产业已逐步实现高质量发展转轨,一个蟹农,除了有一个蟹塘,他可能还有一个网店或者是实体店,有效实现了产销融合,这其中品牌的力量不可小觑。”2020年以来,固城湖螃蟹实体专卖店增加了93%。 

记者了解到,在2023年固城湖螃蟹品牌形象提升年内,固城湖品牌将进一步细化品牌形象管理规范体系,立足于固城湖螃蟹庞大的实体店铺数量和销售数量完成线下消费场景的曝光,不断强化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印象。(记者王锡斐)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品牌信息网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