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20  2019中国品牌  国家卫健委  供热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2024年春季蔬菜产销对接大会在银川举办 助推更多宁夏精品蔬菜“走俏”全国

   日期:2024-04-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中国品牌信息网    浏览:1511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9日,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与宁夏冷凉蔬菜产业联合会组织举办的2024年春季蔬菜产销对接大会在银川举办。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相关处室负责人,五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各市县区农技中心负责人、技术骨干和部分自治区蔬菜龙头企业负责人、合作社负责人、种植大户、宁夏冷凉蔬菜产业联合会会员单位负责人等18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4月9日,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与宁夏冷凉蔬菜产业联合会组织举办的2024年春季蔬菜产销对接大会在银川举办。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相关处室负责人,五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各市县区农技中心负责人、技术骨干和部分自治区蔬菜龙头企业负责人、合作社负责人、种植大户、宁夏冷凉蔬菜产业联合会会员单位负责人等18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2024年春季蔬菜产销对接大会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深化与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经济带产销合作,引进市场、人才、技术等资源要素,提高绿色生产水平,提升产业质量效益,唱响“宁夏冷凉蔬菜品牌”,让更多宁夏精品蔬菜走向全国市场。


活动中,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经济带等目标市场企业家们,发布了产品采购需求,并与我区蔬菜企业签订了产销合作框架协议以及农产品产销合作协议。本次活动共达成了产销供应、直供直采等34项采购协议(合同),金额达6.95亿元。宁夏夏能科技生物有限公司不仅与合作企业达成了更深层次的合作协议,还与云南的企业就产品供应链相关内容达成了初步合作。该公司董事长表示,通过这次对接会,他们更有信心把宁夏特色农产品种好、卖好,让全国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感受到宁夏蔬菜的绿色和健康。

为进一步深化东西部合作,搭建对外交流平台,与全国重点农产品供应链龙头企业建立直采直供合作模式,引导冷凉蔬菜企业提升生产经营能力、延长产业链条、提升产品品质、唱响“宁字号”品牌,推动宁夏冷凉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4月8日至9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与宁夏冷凉蔬菜产业联合会举办2024年宁夏冷凉蔬菜春季产销对接会暨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产销对接会邀请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办公室平台指挥中心负责人解读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基地认证、食品加工配送标准及要求;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经济带等目标市场企业家们发布产品采购需求;区内外相关企业进行合作签约,现场签订协议34项,签约金额6.95亿元。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柴育东现场致辞并见证签约。

培训班邀请银川海关企业管理和稽查处、自治区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宁夏夏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福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沃鼎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甘肃百睿欣子农林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宁夏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中国人保财险银川分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专家,围绕“出口原料种植基地、供港澳蔬菜种植基地备案要求,绿色食品、有机食品、GAP认证要求及流程,企业联农带农富农模式,樱桃番茄全产业链运营模式,甘宁地区辣椒等重要农产品采购加工及技术服务,银行涉农贷款政策及申报指南,保险公司自然灾害保险及人身意外伤害险贷款政策及申报指南”等主题进行培训。

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艺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中物(广东)冷链有限公司、上海敞耀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静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绿培供应链有限公司、浙江一里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明康汇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彩蜜蜂农业供应链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及知名销售商;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相关处室负责人,五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各市县(区)农技中心负责人、技术骨干和部分自治区蔬菜龙头企业负责人、合作社负责人、种植大户、宁夏冷凉蔬菜产业联合会会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品牌信息网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