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20  2019中国品牌  国家卫健委  供热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全球4700家品牌汇聚第53届广州家博会

   日期:2024-03-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中国品牌信息网    浏览:2450    评论:0    
核心提示: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简称:广州家博会)于3月18日至21日、3月28日至31日分两期在广州琶洲举办,展览规模85万平方米,参展品牌超4700家,是全国乃至全球年度规模最大的大家居博览会。

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简称:广州家博会)于3月18日至21日、3月28日至31日分两期在广州琶洲举办,展览规模85万平方米,参展品牌超4700家,是全国乃至全球年度规模最大的大家居博览会。

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简称:广州家博会)18日开幕,分两期在广州琶洲举办。(王华 摄)

本届家博会以“设计美好家、服务新格局”为主题,系列数据均全面超越2019年历史最高值,实现四大升级:规模升级、阵容升级、品质升级、机遇升级,创最好成绩。

据介绍,本届家博会两期共使用91个展馆,展览面积85万平方米,同比疫情前2019年的最高峰76万平方米增加了11.8%,创下历史新高。其中,于3月18日至21日开幕的民用家具展以“新局”为主题,使用46个展馆,展览面积约43.5万平方米,设计套房、软体、两厅、饰纺、户外五大展区;3月28日至31日举办的办公商用展及设备配料展使用45个展馆,展览面积约41.7万平方米。

本届家博会参展品牌超4700家,包括来自37个国家与地区超400家国际头部品牌,集聚了国内外顶尖龙头企业,形成一个集“原创设计、国际前沿、高端制造”于一体的国际级选品平台。

展会现场还围绕趋势发布、设计展示等方向举办15个主题特展及上百场会议论坛,包括当代设计展系列主题特展、CMF趋势LAB、中国智能睡眠展、“不如趣野”户外主题特展;以及办公环境主题馆、linking设计星、CMF趋势LAB·国际材料长廊等。

作为国内唯一一个实现贸易渠道和设计渠道、内销渠道和外销渠道、传统渠道和新兴渠道全覆盖的家居展会,广州家博会已然成为链接中国家具制造与全球市场的重要桥梁。截至本届展会开展前,展会团队已举办超100场全球交流活动及104场海外买家线上见面会。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品牌信息网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