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20  国家卫健委  2019中国品牌  供热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生产工作委员会成立

   日期:2023-12-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中国品牌信息网    浏览:1188    评论:0    
核心提示:2023年12月26日,中关村全时空安全文教产业创新联盟成立两周年之际,正式批复成立中关村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生产工作委员会。国家相关部委领导、社会各界专家学者50多人参加成立大会。
 
中关村全时空安全文教产业创新联盟成立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生产工作委员会
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国家总体安全观思想、“加强应急管理体系与能力先现代化建设的”大背景下,全国城市商业安全消防任务依然严峻,城市大型商业、商超、街道社区是人员高度密集和生命财产安全相对集中、火灾多发的重点区域。
中国品牌信息网讯:2023年12月26日,中关村全时空安全文教产业创新联盟成立两周年之际,正式批复成立中关村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生产工作委员会。国家相关部委领导、社会各界专家学者50多人参加成立大会。会议由中关村全时空安全文教产业创新联盟执行秘书长常璇主持。当日,是一代英明领袖毛泽东主席诞辰130周年,会议伊始,在宏亮的国歌奏唱中,全体人员起立像毛泽东主席像三鞠躬。
联盟理事会主席董传仪在会议上做联盟成立两周年工作总结报告
联盟理事会主要领导班子成员董传仪、朱广义、张建中、侯延臻、孙海山、卞东等同志以及联盟理事会成员、黄永刚、邢建喜、王英鹏、李秀成、王占占出席会议。会议按照联盟章程选举吴志强担任该专委会主席、选举赵东升同志为副主席兼任秘书长。

联盟理事会主席董传仪从四个方面回顾了联盟二年来的发展历程:一是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党建引领;二是紧贴行业发展,坚持服务为本;三是做好服务政府,推进行业生态建设;四是健全沟通机制,促进互学互鉴。并强调安排了2004年联盟五项工作任务。对新成立的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生产工作委员会提出了发展目标和严格要求。

与会人员对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生产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和未来发展充满赞许和期望。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