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家居  建材  管理  经营  消费    高质量发展  2020  人工智能  诺贝尔 

蜜拉蜜啦母婴店老板自述:消费者非常认可蜜拉蜜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2-10-14 16:18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26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借着二孩政策的东风,我决定选择了母婴行业进行创业,当时觉得这一定是个盈利的好时机。经过数月的对比考察,我选择了以加盟的形式开了个母婴店。

蜜拉蜜啦母婴店加盟项目很不错

8d5494eef01f3a29e256e715ec48f7375e607cc6.jpeg

加盟就会有费用,这是真事!考察了3个品牌都如此。天上不会掉馅饼,如果人家说创业开店不需要任何启动资金,那我真是信了你的邪!但是凭我的实地考察和直觉,觉得其中一个加盟品牌,无论是公司资质,还是仓库,还是直营店,都是冥冥之中要选择的那个,那就是蜜拉蜜啦。

记得考察蜜拉蜜啦总部的时候,我比约定时间提前了一个小时到达,由于他们好几个洽谈室已满,所以我只能等待了,前台美女非常礼貌,给我们端茶倒水,非常客气地让我们等待一下,对于我这个大嗓门的人来说,高声说话似乎都会破坏那种高端环境,于是,我也假装自己非常有修养,非常典雅。

e824b899a9014c08ba2597d77f16490e7bf4f41e.jpeg

蜜拉蜜啦母婴店游泳馆

约一小时后,一位客户从洽谈室出来,而我正是被分配到这间洽谈室的。商谈中,招商经理和我说到“品牌保证金”的情况时,我半信半疑,谁还不说自己品牌的好呢?品牌保证金的返还也就是个噱头吧,为了吸引创业者加盟!在招商经理耐心的解释和实际案例的佐证下(给我展示了众多家门店的返还案例),我的疑虑被打消了至少有40%吧。

再说说其它的,考察前,我劝自己,无论考察哪个品牌,一定不要被招商人员天花乱坠的说辞给蒙蔽,一定要眼见为实。首先是公司规模,十几个人的公司说不定哪天就跑路了,其次,在物流仓储实力方面,这也是能看得到的证据,实地考察了近万平方米的仓储中心后,我心中就更是有答案了,也没再有太多的犹豫,选择了蜜拉蜜啦。

大概归功于自己比较能坚持,当然了,也多亏了总部人员的各种扶持,特别是帮我做活动策划和宣传,无论是业绩还是会员数,每一次活动都有新的突破。现在我已经拿到了品牌保证金的返还,这更加坚定我的经营信心,同时也更加信任蜜拉蜜啦了,还是大品牌靠谱!

试营业期间,说实话,客流量和会员数并不是很多,有过失落但并没有放弃,有的品牌招商人员还劝我改换他们的品牌,抨击蜜拉蜜啦的不好,说品牌保证费用根本就要回不去的,说实话,我个人是比较厌恶这种贬低别人抬高自己的做法。所以,最后我将他拉黑了。现在,庆幸自己坚持下来了,还收获了不少,期待我的第二家店品牌保证金早日拿到手,实现我的蜜拉蜜啦二店梦想!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