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家居  建材  管理  经营  消费    人工智能  2020  高质量发展  诺贝尔 

美国品牌CHUCKE.CHEESE'S大中华区火热招商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2-10-14 15:5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84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查克芝士Chuck E. Cheese’s,是一个让孩子返璞归真,彰显儿童本性的场所,其经营理念是——让家庭聚在一起共享大餐,一起做游戏、赢得奖品、享受乐趣、举办生日宴会。通过提供机器人、真人大小的卡通人物,以技能训练为导向的衔机游戏、电子游戏、游乐设施和其他活动,融合音乐与漫画的气氛,吸引以2至12岁的儿童家庭为主体的客户群。
    查克芝士提供各种比萨饼、三明治、开胃品、沙拉和甜点。同时提供软饮料、咖啡和茶,如果地方法律允许,还能提供啤酒和葡萄酒。事实已经证明,我们在食品质量上比我们的竞争对手更胜一筹。2011年,查克芝士约49%的销售额来源于食品和饮料销售。
    第一家查克芝士店成立于1977年。目前和加盟商在美国48个州和其余八个国家开设了562家商店,员工超过17000人。在加拿大、波多黎各、危地马拉、智利、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关岛和墨西哥开设了海外分店,并已签署相关协议决定于2013年在巴拿马、多米尼加共和国、洪都拉斯、哥斯达黎加和秘鲁开设分店。
    查克芝士的餐饮业务和娱乐业务分别自成一体,但是我们把它作为一个统一品牌来管理和推广。顾客来到我们的商店通常会用餐和娱乐,娱乐形式包括以虚拟货币进行的各种游戏和游乐设施。这种集成产品推动了我们的业务发展战略,独特的经营模式使我们更有优势,寻在极少的竞争对手。在过去5年里,我们的现金流——按照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计算——占总收入的比例平均是23%,最低时也未曾低于22.5%。事实表明,我们能够使巨大的现金流继续维持,这不仅说明我们拥有强大的财政实力,同时证明查克芝士的理念富有活力——不仅在美国是这样,在其他国家也同样如此。

    目前,我们正在积极寻找总加盟商,在中国开设专营店。我们希望合作伙伴的资质与能力如下:
1.
首选有能力在全中国独立开店的合作伙伴;
2.
至少有能力开设3家门店(总店最好设置在北京);
3.
对方为高净值个人投资者或团体,具备向每家店至少投入80万美元的流动资产;
4.
拥有餐饮、特许经营或游戏业务经验的团体优先考虑,但不作为硬性加盟条件。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品牌信息网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