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家居  建材  管理  经营  消费    高质量发展  2020  人工智能  诺贝尔 

学会教育-史地生政课程效果震撼,口碑好,转介绍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2-10-17 10:49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06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学会教育-史地生政

学会教育-史地生政,隶属于山东和开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学会史地生政系列课程,总结8年学能教研经验,联合十二位史地生政专家型教师,用3年时间并且用数理化的形式写成了口述版教案,整个课程在尊重初中生原有思维和原始认知的基础上,让每个初中生可以做到高效提分。


学生现状: 

90%学生在整个学期的学习过程中 

史地生政作为副科不被重视,这些副科所占用的时间少之又少。 

80%学生在学习过程中 

被大量植入知识点的过程中思维逻辑混乱,知识点认知不清。 

90%学生存在偏科 

中考时,很多学生因为史地生政分数低导致没有资格上理想高中,甚至连上高中的资格都被取消掉!

微信截图_20210623163740.png

家长现状:

家长很希望找到能够提分的史地生政科目的教培机构,但市场上极少! 

家长教育理念发生变化,家长更希望孩子能够简单、轻松、快乐、高效的学习。家长为偏科现象困扰不已,在孩子偏科问题上,会积极寻找辅导机构解决,在寻找辅导机构的过程中,家长更关注优质的师资、有无新的培训方法和技术、培训机构的实力等等。

微信截图_20210623163808.png

公办学校现状:

史地生政在公立学校的重视程度不及语数外,大多数老师上完课,下发资料或试题让学生课下练习,没有时间纠错,学生没有掌握好的知识点一直存在。


培训机构现状:

多数教培机构的史地生政老师都是兼 职形式,全 职老师也缺乏系统培训,教学周期漫长,效果不突出,家长不满意。 

教培机构教授课程中方法枯燥,学生学习兴趣差,培训机构老师只知道教学,不懂管理和营销。

微信截图_20210623163757.png

学会教育-史地生政课程效果震撼,全是短训模式,三小时见证效果,转介绍好,生源不断。加盟学会史地生政,总部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不管你是教育机构,还是教育创业者,欢迎加入学会教育史地生政。多种合作模式总有一个适合你!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