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家居  建材  管理  经营  消费    高质量发展  2020  人工智能  诺贝尔 

所向无畏,携手新程——睿丁英语北京11校联合大行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2-10-17 10:4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79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自2020年以来,大家共同看到了国内教育行业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线上教育异军突起,线下教育也得到了更多的关注。家长们希望选择靠谱的机构,也不应被过度的网络营销所误所扰,因此,对教育机构的要求和规范也自然产生了更高的要求。

 

正规化的发展是我们所拥护的,这也是对家长和孩子们的负责。我们期盼着再次与孩子们见面的日子。但在等待的日子里,我们没有懈怠,没有后退,依旧以充满朝气的风貌面对当下的每一分每一秒。4月8日睿丁英语北京其中11所校区,集结近300余位教师,共赴密云训练基地。

微信截图_20210513151535.png


这次相互交流、娱乐竞技的机会,也让很多新加入的小伙伴们,感受到了睿丁英语人才济济和品牌的实力。今天大家就跟随小V的视角,一起来感受睿丁教师们的风采吧。

 

02

寒冬过后,春天到了。天朗气清,我们被春天的绿色包围,被春天的五颜六色包围。五点起的困倦扰动不了共赴远方的期待,目标怀柔训练基地。舒缓神经,欢歌笑语,一起准备迎接今天的挑战。

 

抵达训练基地,在众多老师之中,我们看到了太多熟悉的身影,大家在曾经校区联合行动、团建活动中相遇合作,今天我们又一次相聚,倍感亲切。

微信截图_20210513151543.png

 

一整天的团建活动,安排了满满的项目。11所校区与总部的老师们,一共分成了12支队伍。每支队伍都发挥着天马行空的文采创意,12支队伍,12个奇趣队名,12只队伍旗帜迎风飘扬,轻松愉快的热身过后,绿茵场上的竞技正式开始啦。


03

比赛有序开展,每一个竞技游戏都需要团队紧密配合,协作取胜。超级障碍赛中的落后与反超,点燃肾上腺素;疯狂毛毛虫七扭八扭,队员间夹着的球掉落可是要扣分的,原来排在后的那个人才是队伍的发动机;运转乾坤是力量与速度的比拼,别看我们大多是女老师,拼起来可当真巾帼不让须眉;蜈蚣竞走与疯狂毛毛虫恰恰相反,队首的人就是队伍核心,步调一致并不是取胜的核心,只要队首拉得动,集体向前冲。

微信截图_20210513151554.png

 

每一个身影都是那么得鲜活,充满活力。睿丁人能文能武,上午的运动展现我们的速度和力量美,下午巨幅画作的一笔一划,画出我们的士气和凝聚力。

 

04

一天的团建之旅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有挑战、有学习、有合作、有智慧。


马老师与大家的交流中提到了“抓住当下”。作为睿丁教师、睿丁人,我们不必担心一时的等待。只需不断优化课程、潜心教学,提高我们的教学质量让孩子们受益;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保障孩子们的学习效果,这便是好的当下。

 

抓住当下,因为过去我们用真心和扎实的教学与服务去帮助孩子们成长,当下做好我们应该做的,我们就能够继续向前,与大家一同向前,做教育我们是认真的。

微信截图_20210513151603.png

 

 微信截图_20210513151612.png

 

寒冬已过,我们在这温暖的四月集结。

12支队伍同场合作竞技,共绘画卷。

无所谓暂时的等待 ,不畏惧任何挑战

因为我们团结凝聚,我们是睿丁教育。

所向无畏,携手新程!

下一程,我们一起出发!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