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19中国品牌  2020  供热  国家卫健委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自主品牌吉利汽车智能工厂首台L7量产车下线

   日期:2023-04-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品牌信息网    浏览:2116    评论:0    
核心提示:全球第一辆吉利银河L7在吉利汽车宝鸡工厂正式下线,标志着自主品牌汽车“全面向新”再次迈上新台阶。
记者25日获悉,全球第一辆吉利银河L7在吉利汽车宝鸡工厂正式下线,标志着自主品牌汽车“全面向新”再次迈上新台阶。
据介绍,2013年吉利汽车宝鸡智能工厂正式落地宝鸡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具备双班年产20万台整车的生产规模。自2016年投入量产以来,宝鸡智能工厂已累计交付车辆 84万辆。

迈入双碳时代,陕西省致力于推动汽车工业向绿色低碳、智能制造迈进。2022年来,在宝鸡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宝鸡智能工厂进行了革新升级,建成“科技智造、工艺引领”全周期AI智慧管控的4.0工厂。吉利宝鸡智能工厂项目已经吸引了40多家汽车核心零部件配套企业聚集,工厂年产值累计突破700亿元,辐射带动创造了近千亿的产业效应,成为宝鸡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的“龙头”。

吉利银河L7搭载新一代雷神电混技术、神盾电池安全系统等一系列自主研发科技,具备同级最快6.9s百公里加速、WLTC同级最低5.23L/100km亏电油耗(NEDC4.4L/100km)。

宝鸡市副市长丁胜仁表示,双方将以此为起点,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全省乃至全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