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20  2019中国品牌  供热  国家卫健委  新型冠状病毒  新冠肺炎 

张联东出席国际蒸馏酒品牌大会:打造与世界共享的中国白酒

   日期:2023-10-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中国品牌信息网    浏览:1010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25日,“世界美酒·人类共享”国际蒸馏酒品牌大会在四川泸州举办。中外名酒企业代表、国际酒类组织代表、主流媒体代表等各界嘉宾齐聚一堂,汇聚全球名酒力量,把脉世界蒸馏酒品牌建设,定调世界蒸馏酒高质量发展,共同助力人类美好生活。
2.webp
中国品牌信息网讯,10月25日,“世界美酒·人类共享”国际蒸馏酒品牌大会在四川泸州举办。中外名酒企业代表、国际酒类组织代表、主流媒体代表等各界嘉宾齐聚一堂,汇聚全球名酒力量,把脉世界蒸馏酒品牌建设,定调世界蒸馏酒高质量发展,共同助力人类美好生活。

洋河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联东应邀出席,发表了题为《打造中国名酒新范式 创造世界酒业新价值》的主题演讲。

世界蒸馏酒的三重气质

以“酒”相约,共论“酒”道。本次大会由国际品牌科学院、国际蒸馏酒品牌中心和国际品牌网主办,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和新华社品牌工作办公室协办,泸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国家品牌网承办,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名优酒企,丰富多彩的世界美酒故事在这里汇聚。

张联东在讲话中表示,蒸馏酒不仅是一种饮品,更是人类智慧和创造力的结晶,散发着独特的魅力和气质,有着旺盛的人气、蓬勃的朝气和包容的大气。

据统计,2022年全球烈酒消费量高达354亿升,全球烈酒市场规模超4800亿美元。张联东指出,世界蒸馏酒具备跑赢经济增长、穿越周期的能力。在世界蒸馏酒的发展浪潮中,中国白酒是飘扬于世界酒业的一面鲜艳旗帜,是品质的代表、品牌的代表、文化的代表。

中国白酒酿造历史之悠久、沉淀之丰富、工艺之复杂、未知之深奥,堪称举世无双;同时,作为世界第一美酒消费大国,中国酒类市场体量庞大,为全球酒业发展贡献了力量。

三“融”引领酒业新方向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与消费持续升级,消费者对美酒的要求越来越高,更多的是需要找到价值认同感、品牌认同感。未来,酒业发展应向何方?

张联东表示,以中国白酒为代表的世界蒸馏酒应把握历史机遇期,从三“+”升级到三“融”,打造名酒发展新范式,构造融合发展新格局,创造世界酒业新价值。

——从“品质+”到“品质融”,中国白酒要有创造美好的信念。酒的酿造,本源是道法自然、天人合一。我们要在坚持绿色生态酿造中创造新的价值,在坚持大国匠心精神中创造新的价值,在坚持科技创新中创造新的价值,在坚持打造极致风味个性中创造新的价值,打造与世界共享、为世界所爱的中国白酒。

——从“品牌+”到“品牌融”,中国白酒要有放眼全球的视野。中国酒业发展兴盛,必然要求品质硬实力和品牌软实力相得益彰。我们既要让人“看得见”,也要让人“听得懂”,更要让人“品得到”,坚持企业向阳、行业向新、产业向好、商业向善,用“中国白酒”、“中国品牌”彰显“中国担当”。

——从“文化+”到“文化融”,中国白酒要有心怀天下的使命。中国酒文化的核心价值理念是“分享和表达”,传递着和谐、和平、融合、合作。作为中国名酒,我们要放宽思路形成文化的价值共鸣,放远目光形成产业的使命共振,放大格局形成世界的文明共创,弘扬崇尚和合共生的中国文化,展现为世界谋大同的中国情怀。

会上,《世界蒸馏酒品牌榜》和《中国白酒品牌价值榜》两项权威榜单发布,洋河凭借卓越的品质实力、品牌实力和国际影响力荣登世界蒸馏酒品牌榜第三名、中国白酒品牌价值榜第三名。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