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20  国家卫健委  2019中国品牌  供热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比亚迪再夺全国销冠,自主品牌表现亮眼

   日期:2023-12-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品牌信息网    浏览:1006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乘联会公布的11月国内单一汽车品牌销量数据,比亚迪品牌以288501辆的销量再次占据榜首,大众品牌以221354辆的成绩依旧屈居第二,这是比亚迪连续14次获得中国市场单一品牌冠军。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11月国内单一汽车品牌销量数据,比亚迪品牌以288501辆的销量再次占据榜首,大众品牌以221354辆的成绩依旧屈居第二,这是比亚迪连续14次获得中国市场单一品牌冠军。
1.webp
11月新能源渗透率37.7%,较去年同期提升了1.7%。这其中,中国自主品牌新能源车渗透率达到了52.6%,而主流合资品牌仅有7.9%。众多中国自主品牌已经通过新能源产品和技术牢牢占据市场,并持续扩大市场优势。

比亚迪多品牌矩阵成型 以绝对实力引领市场

11月,比亚迪旗下仰望品牌和方程豹品牌正式交付,比亚迪多品牌矩阵在市场中正式形成,全面覆盖从家用到豪华、从大众到个性化,满足用户多方位全场景的用车需求。

过去在中国市场,南北大众的销量是中国品牌难以逾越的高峰,而如今比亚迪早已翻越了这座高峰,背靠强大技术护城河,不仅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一直保持着销量冠军,更成为了整体汽车市场的销冠。曾经被合资占领的市场高地,现在已然插上了比亚迪的旗帜。随着市场逐渐转向新能源汽车,比亚迪还会拥有越来越多的增量空间,持续稳固市场领先的地位。

纪录持续刷新,比亚迪领先地位无可撼动

11月24日,比亚迪第600万辆新能源汽车正式下线,成为全球首家达成该成就的车企。比亚迪用不断刷新的销量增速,夯实了自己在市场中绝对领先的地位,而比亚迪距离年销300万目标也只差最后一步。
中国品牌市场趋势向好,消费者更加认可自主品牌

11月中国自主品牌销量大爆发,中国品牌乘用车市场份额占比59.7%,以比亚迪为代表的中国车企销量节节攀升,而合资品牌只有四成的份额,自主品牌在市场拉开了有史以来与合资品牌之间的最大差距。

即使合资品牌近期凭借燃油车型大面积、大幅度的降价动作,营造了市场回暖的假象,但是在新能源市场依旧不温不火,合资品牌的阵地依旧面临着巨大压力。

从领先中国新能源汽车赛道,到领先整个中国汽车市场,再到冲进全球汽车市场销量排名前十,比亚迪销量的持续爆发,让行业看到了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前景,也为中国汽车工业崛起注入了更多信心。随着对新能源技术的持续探索,我们将共同见证比亚迪进一步重塑世界汽车发展格局。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