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20  国家卫健委  2019中国品牌  供热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东鹏饮料业绩持续向好,传递品牌的能量与温度

   日期:2024-02-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中国品牌信息网    浏览:2173    评论:0    
核心提示:1月26日晚,东鹏饮料披露2023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实现归母净利润19.89亿元到20.61亿元,同比增长38%到43%。同时,东鹏饮料预计,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110.57亿元到113.12亿元,同比增长30%到33%。
1月26日晚,东鹏饮料披露2023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实现归母净利润19.89亿元到20.61亿元,同比增长38%到43%。同时,东鹏饮料预计,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110.57亿元到113.12亿元,同比增长30%到33%。
一直以来,东鹏饮料保持强劲的增长韧性,在坚持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不忘传递品牌温度。公司携手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姚基金,进行了援助西部医疗、支持乡村体育教育,建设篮球场等公益活动。

东鹏饮料连续多年支持韩红爱心“百人医疗援助”公益行动,累计为宁夏、云南、陕西、黑龙江捐赠10所爱心急救室、9所复明中心、60辆救护车,惠及更多基层医务工作者和老百姓。

“青出于篮”公益计划是东鹏饮料联合姚基金自2022年共同开展的体育类公益项目,每年覆盖百所乡村小学,通过捐赠篮球场、篮架、球服、篮球等硬件设施,以及支持大学生志愿者支教、篮球集训和联赛等,缓解乡村地区体育设备落后、师资不足、体育活动缺乏的问题,目前已累计惠及超18万乡村青少年。

东鹏饮料将体育与公益融合,以东鹏饮料·姚基金“青出于篮”公益计划,获“最佳体育公益”奖。公司表示,未来将持续和姚基金一起,开展与开发更多丰富、可持续性的体育公益活动,传递快乐、拼搏的体育精神,助力青少年茁壮成长。

亚运会是一场体育盛宴,是中国健儿为国争光的舞台之一。东鹏饮料通过亚运官方赞助商身份、运动员代言、央媒内容输出、多平台赛事创新等多平台,展现“为国争光,东鹏能量”的品牌精神,并在金匠奖颁奖盛典上,凭借在杭州亚运会体育营销的卓越表现,获得“年度体育营销金奖”,传递民族品牌的能量与担当。

东鹏饮料倾力为中国体育健儿拼搏精神点赞的行为,为品牌赢得了极大的好感度和美誉度,同时也彰显了品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不移的走在“中国制造”和“民族品牌”的道路上,让世界看到民族品牌的硬实力,向世界传递民族品牌的温暖能量。

近年来,东鹏饮料业绩走势稳健,营收与净利润均持续高增长。2018-2022年,公司5年收入复合增长超过20%,5年净利润复合增长超过40%。根据公司披露的2023年三季报显示:2023年1-9月,东鹏饮料实现营收86.41亿元、净利润16.56亿元,均超过去年全年。这些亮眼业绩充分证明了东鹏饮料的强大竞争力和成长价值。弘扬体育精神、展现正能量的民族企业东鹏饮料,在高增长的道路上,持续创造新纪录。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品牌信息网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