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家居  建材    管理  玻璃   

创静环保隔声屏障隔音墙,降噪能达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创静环保
规格: 750mm*2000mm
厚度: 50~100mm
降噪量: 15~30分贝
单价: 300.00元/平方米
起订: 1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07 16:49
浏览次数: 15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产品简介:

隔声屏障是在声源与受声点之间设置的一种声学遮挡装置,以阻止声波直接传播,在声屏障后形成声影区,使声能量的影响降低,是防止噪声传播的有效设施。

用于铁路、高速公路、城市轨道交通及各种高噪声设备的噪声控制,尤其适用于控制冷却塔、空调室外机、风机、发电机、空压机、冲床等发出的噪声。

结构性能:

1. CJ-GPJ型金属隔声屏障:面板及孔板采用镀锌板制作,也可根据用户要求采用冷轧板、铝板或不锈钢板。根据不同的隔声需求,填充材料选用不同容重的超细玻璃棉板或三聚氰胺泡沫板,外敷无碱憎水玻璃布。外表面可进行喷塑处理,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计权隔声量Rw=30~42dB(A),吸声系数NRC=0.95~0.98。

2. CJ-GPT型透明隔声屏障:采用聚碳酸酯板制作,计权隔声量Rw=30~40dB(A)。

主要特点:

Ø 模块化设计,结构合理,外形美观。

Ø 坚固耐用,安装简便,易于维修。

Ø 耐候性好,防雨、防腐、防霉变。

Ø 防火阻燃,防火等级A级。

型号规格:

隔声屏障型号有两种:CJ-GPJ型金属隔声屏障,CJ-GPT型透明隔声屏障。

隔声屏障钢结构立柱间距2000~2500mm,屏障板厚度通常是100mm和50mm两种规格,也可以根据用户要求非标定制。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创静环保隔声屏障隔音墙,降噪能达标 创静环保隔声间隔音房,降噪能达标!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品牌信息网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