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家居  建材    管理  玻璃     

创静环保隔声间隔音房,降噪能达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创静环保
规格: 定制
壁厚: 100mm
降噪量: 25~40分贝
单价: 10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07 16:49
浏览次数: 4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产品简介:

由多种隔声构件组成的具有良好隔声性能的独立空间称为隔声间,是用来阻止声波传入或传出某一区域的噪声控制设备。隔声间通常比隔声罩体积大,功能全。

隔声间除了需要有足够隔声量的墙板、顶板外,还要匹配有相近隔声性能的隔声门、隔声窗和进、排风消声通风系统。

主要用于:冷却塔、室外空调机组、CNG加气站压缩机、玻璃钢化炉吹风段、金属喷涂设备、空压机、罗茨风机、球磨机、发电机、生产线测试间、控制室、电测听室、办公室等的噪声隔离。

结构性能:

隔声间的面板采用镀锌板,孔板采用镀锌板或铝板制作。根据不同的降噪要求,隔声板结构由4~7种材料组成。外表面可进行喷塑处理,有多种颜色供选择。

隔声墙板之间可以采用双L形接缝搭接,也可以利用钢结构框架拼装完成。

隔声间的插入损失IL=20~50dB(A)。

主要特点:

Ø 全金属、外隔内吸式隔声板拼装结构,强度高、寿命长。

Ø 配备隔声门、隔声窗,方便工人操作、巡检和维修。

Ø 配备进、排风消声系统,兼顾室内空气流通及声学效果。

Ø 预留管道、物料进出口,方便日常工作。

Ø 能够实现多次快速拆、装,易搬迁,临时和固定场所皆适宜。

型号规格:

CJ-GSJ型隔声间的外形尺寸根据设备尺寸确定,隔声墙板或顶板厚度主要有100mm和50mm两种规格,也可以根据用户要求非标定制。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创静环保隔声屏障隔音墙,降噪能达标 创静环保隔声间隔音房,降噪能达标!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品牌信息网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