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家居  建材    管理  玻璃      饰品  2024 

创静环保进风消声百叶、消音百叶窗,降噪能达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创静环保
规格: 定制
厚度: 240~600mm
降噪量: 5~15分贝
单价: 5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07 16:49
浏览次数: 11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产品简介:

消声百叶窗是一种多用途的百叶窗,在减少噪声传入周围环境或环境噪声干扰室内的同时,能使空气充分流通。

适用于厂房、机房、锅炉房、泵房和发电机房等有通风消声要求的场所,通常安装于进风口。

结构性能:

消声百叶窗的边框、叶片采用镀锌板制作,也可根据用户要求采用铝板或不锈钢板。填充材料采用24~48kg/m3超细离心玻璃棉板,外敷无碱憎水玻璃布。外表面可进行喷塑处理,有多种颜色供选择。

消声量:5~15dB(A)。

主要特点:

Ø 消声效果好,通风阻力小。

Ø 外形美观,与建筑墙面配合协调。

Ø 安装方便,组装灵活。

规格型号:

CJ-XBY型消声百叶窗,按叶片的形状可分为折板形、平行四边形和水滴形。

消声百叶窗的厚度主要有三种:300mm、400mm和500mm,也可根据洞口尺寸、通风量和降噪量进行非标设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创静环保隔声屏障隔音墙,降噪能达标 创静环保隔声间隔音房,降噪能达标!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品牌信息网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