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家居  建材    管理  玻璃     

创静环保通风隔声窗、金属隔音窗,降噪能达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创静环保
规格: 定制
厚度: 100mm
降噪量: 25~40分贝
单价: 800.00元/樘
起订: 1 樘
供货总量: 100 樘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07 16:49
浏览次数: 15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产品简介:

隔声窗是噪声控制工程中不可缺少的重要构件,能有效防止室内噪声通过窗户对周围环境造成污染,或者隔离周围环境的噪声源通过窗户对室内造成噪声污染。

本系列产品为钢制隔声窗,具有隔声防火性能好,采光效率高,外形美观等特点。适用于工业建筑中各类高噪声厂房、试验室及民用建筑中各类机房和要求隔离噪声的各类房间与场所,更多地作为隔声间、隔声罩的配套构件使用。

结构性能:

隔声窗边框采用镀锌板制作,玻璃采用双层钢化玻璃或夹胶玻璃。窗框进行喷塑处理,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钢制隔声窗的隔声量分为 25、30和35dB(A)三种。

主要特点:

Ø 工业隔声窗有单层窗和双层窗之分,一般固定不开启。

Ø 玻璃四周镶嵌橡胶密封条,以保证接缝严密,消除双层玻璃间刚性连接。

Ø 窗框刚性强度高,不易变形,隔声隔热效果好。

Ø 采光效率高,外形美观。

型号规格:

CJ-GSC型隔声窗外形尺寸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制,可安装于不同的建筑围护结构。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创静环保隔声屏障隔音墙,降噪能达标 创静环保隔声间隔音房,降噪能达标!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品牌信息网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