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19中国品牌  2020  供热  国家卫健委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2020中国品牌论坛成果综述

   日期:2020-12-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品牌信息网    浏览:2643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8日,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2020中国品牌论坛在北京举行,政府主管部门、企业、研究机构的代表300余人共聚一堂,以“中国自信 品牌力量”为主题开展深层次对话交流,为中国品牌发展建言献策、凝聚共识。
 “品牌是一个企业乃至一个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集中表现。”“打造自主品牌、提升品牌价值,关键在于科技创新。”“抓住新机遇,让优质的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12月8日,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2020中国品牌论坛在北京举行,政府主管部门、企业、研究机构的代表300余人共聚一堂,以“中国自信  品牌力量”为主题开展深层次对话交流,为中国品牌发展建言献策、凝聚共识。
 
中国品牌实力提升
 
近年来,我国企业不断增强品牌意识、把握发展机遇,涌现出更多叫得响的中国品牌。
 
围绕中国品牌实力提升,与会代表各抒己见、热烈讨论——
 
创新动力更足了。“创新驱动,深度融智,支撑品牌建设。”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介绍,海螺集团是我国大型水泥建材企业之一,公司实施科技创新体系和产学研一体化双轮驱动,率先建成了水泥行业首个全流程智能化工厂,打造世界一流的露天矿车无人驾驶项目。
 
市场空间更广了。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表示,公司积极参与国际交流活动,大力传播中华文化;牵头成立“一带一路”国际名酒联盟,致力于推动全球酒业形成开放自由的融合发展模式;携手达沃斯论坛、阿斯塔纳世博会等世界顶级交流平台;走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入选中国首批受欧盟保护地理标志。
 
质量水平更高了。“品质是品牌立身之根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吕军说,“为确保品质,我们针对国人营养健康特点,设立专业研发机构,围绕科学配比、膳食均衡、品质调控等,构建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担当更强了。“在全国防疫物资紧缺的关键时刻,我们第一时间决定,向全国所有定点收治医院捐赠2亿元消毒除菌产品,并启动自行配送。”立白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许晓东说,在多方协作下,大年初一,公司第一批消毒除菌产品送达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初五送达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现场,3月15日,完成全国所有定点收治医院的物资配送。同立白集团一样,许多品牌企业在抗疫斗争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展现时代担当。
 

 
本文导航:
  • (1) 2020中国品牌论坛成果综述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