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20  2019中国品牌  国家卫健委  供热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多地发放大额消费券

   日期:2023-03-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品牌信息网    浏览:6974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北京、南宁、济南、郑州、湖北、广东等地相继宣布发放大额消费券,部分地区还延长了新年推出的优惠活动时间。从消费券类别看,汽车、家电类较多。不少地区发放的消费券涵盖多种类别,促消费、稳经济意图明显。
近日,北京、南宁、济南、郑州、湖北、广东等地相继宣布发放大额消费券,部分地区还延长了新年推出的优惠活动时间。从消费券类别看,汽车、家电类较多。不少地区发放的消费券涵盖多种类别,促消费、稳经济意图明显。   积极开展促销活动   2月24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官网发布消息,北京市商务局发布的《关于发放“京彩·绿色”消费券的通知》明确提出,2023年3月至12月政策实施周期内,结合传统节假日等重要促消费时间节点,每季度适时在参与企业线上平台,发放“京彩·绿色”消费券。每批次内,同一在京消费者在同一个参与企业的线上平台可领取一张或多张,最多可领取五张共1600元“京彩·绿色”消费券,包括100元(消费满1000元可用)、200元(消费满2000元可用)、300元(消费满3000元可用)、400元(消费满4000元可用)、600元(消费满6000元可用)各一张,当批次领取的消费券该批次内有效。   中国证券报记者梳理发现,除北京外,近期南宁、济南、郑州、湖北、广东等地也加入开展促消费活动大军。   不少地区发放消费券总金额较高。以湖北省为例,今年,首轮“惠购湖北”消费券将于3月发放,总额达到5亿元。本轮消费券由云闪付、微信、美团、翼支付、建行生活及抖音六家平台发放,前四家发放所有券种,后两家仅发放超市券、餐饮券。   以郑州为代表的部分地区还延长了新年推出的优惠活动时间。郑州市提出,为进一步发挥汽车等大宗商品在拉动消费、繁荣市场、提振信心中的重要抓手作用,满足市民汽车消费需求,将2023年“兔年迎春”汽车焕新季活动截止时间由2023年2月6日延长至3月10日,并增发1亿元汽车消费券。其中,燃油车消费券增发6000万元,新能源车消费券增发4000万元。   类别较为丰富   从消费券类别看,汽车类消费券占比较高,发放家电类消费券的地区也不在少数。   有的地区发放家电类专属消费券。山东济南提出,2023年2月24日至2023年3月19日,2023年第一期济南市“泉城购”家电消费券将分8轮次发放。本次活动发放家电消费券(仅限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燃气灶、抽油烟机、手机、电脑8类零售商品)分三种面额:满2000元减200元、满5000元减400元、满8000元减600元。   南宁市明确提出,2月25日至3月30日期间将开展促消费系列活动,聚焦汽车、百货、餐饮、电商等消费,发放总额超过3000万元的消费券。对个人消费者购买8万元(含)以上小型、微型载客汽车新车,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并上南宁牌照的,可申领2000元消费券,先到先得。   有的地区发放的消费券适用商品较广。北京发放的“京彩·绿色”消费券适用商品共计55类,包含手机、笔记本电脑、无人机、平板电脑、自行车、显示器、空气净化器、智能沙发、智能床、洗碗机、电视机、空调、电冰箱、台式电脑、洗衣机、热水器、微波炉等。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品牌信息网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