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20  国家卫健委  2019中国品牌  供热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2023重庆柑橘进山东专场推介活动在济南举行

   日期:2023-12-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中国品牌信息网    浏览:3218    评论:0    
核心提示:以“橙香连鲁渝 消费助振兴”为主题的2023重庆柑橘进山东专场推介主会场活动近日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现场签约销售金额超7000万元。
以“橙香连鲁渝 消费助振兴”为主题的2023重庆柑橘进山东专场推介主会场活动近日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现场签约销售金额超7000万元。
本次活动,重庆组织了重庆三峡柑橘集团和开州、忠县、奉节等13个柑橘主产区县的优质柑橘企业进行产品推介与展销,奉节脐橙、万州玫瑰香橙、云阳红橙等知名重庆区域柑橘品牌,引起山东消费者广泛关注和认可。

忠县冉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震介绍,通过政府这种活动的话,提高企业在整个市场方面的信任度,这样的话,能够更好地对接各种资源。

经过深入交流对接,双方现场签署5个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达7700万元。接下来,市商务委还将在烟台、济宁、临沂、潍坊等地举办重庆柑橘专场推介活动,并走进山东省直机关食堂进行展示展销。

市商务委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张卫华表示,进一步链接鲁渝两地产品的营销渠道和消费市场,促进重庆柑橘等优质特色产品进入山东,繁荣消费市场,助力乡村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