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20  国家卫健委  2019中国品牌  供热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2023年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在桂林举办

   日期:2023-12-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品牌信息网    浏览:6969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7日-10日,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桂林市人民政府、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工业和信息化厅、商务厅共同承办的2023年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开幕式上,同步举行了第六批广西农业品牌目录、第六批广西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第22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特别组织奖、最佳组织奖颁奖授牌仪式和广西农产品采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52.2亿元。
中国品牌信息网讯,12月7日-10日,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桂林市人民政府、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工业和信息化厅、商务厅共同承办的2023年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开幕式上,同步举行了第六批广西农业品牌目录、第六批广西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第22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特别组织奖、最佳组织奖颁奖授牌仪式和广西农产品采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52.2亿元。

据介绍,本届农交会以"山清水秀美广西,绿色生态好产品"为主题,展览面积3.9万平方米,展览规模为历届最大,设置了广西综合形象展区、专业展区、各市展区和电商直播展四大功能板块,共设置1089个标准展位,参展企业1100多家,参展产品3500多种,200多家国内大型农批市场、连锁机构等采购商参会。同时,突出服务支持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新增了农村金融展区、农产品物流展区,扩大了电商直播展区规模。农交会期间,还将举办2023年"桂字号"秋冬水果产销对接活动、中国农业品牌精品培育全媒体公益宣展活动(广西站)启动仪式、现代设施农业招商专场推介会、柑橘产销推介会等18场专场活动。旨在通过线上线下产销对接,促进广西农产品生产企业与全国的大型流通企业、电商、批发市场精准对接,进一步扩大农交会影响力,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