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19中国品牌  2020  供热  国家卫健委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西藏3195所学校供暖需求 聚焦2022西藏暖通展

   日期:2022-02-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品牌信息网    浏览:251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16日上午,西藏拉萨市民政局、拉萨市教育局、拉萨市暖心燃气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在拉萨SOS儿童村举行全市21所学校供暖工程通气仪式。

西藏3195所学校供暖需求 聚焦2022西藏暖通展

 

11月16日上午,西藏拉萨市民政局、拉萨市教育局、拉萨市暖心燃气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在拉萨SOS儿童村举行全市21所学校供暖工程通气仪式。截至目前,由拉萨市暖心燃气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城关区11所学校、堆龙德庆区6所学校、柳梧新区3所学校和拉萨SOS儿童村,共计21所学校全部按期完成庭院燃气管道、供暖管道及户内供暖设施设备的安装,并已实现供暖点火。其中,16所学校为气供暖,5所学校为电供暖,集中气供暖时间与全市其他学校同步,从11月15日至次年3月15日。

图片 1 

 

截至2020年底,西藏共有各级各类学校3195所,其中幼儿园2199所,小学827所,中学155所,普通高校7所,特殊学校7所,各级各类学校在校生总人数近89万,在职教职工61239名。

组委会李主任致电西藏山南市职业技术学校负责人王主任谈到学校对集中供热方面的需求时,王主任表示期望自己的学校和学生早日集中供暖。王主任表示一定会莅临西藏暖通展。

图片 2 

关注民生,心系西藏,秉承科技、创新、节能、环保、低碳为理念的2022年第26届中国(西藏)绿色建材.节能暖通及舒适家居产品展览会将于2022年6月23日在拉萨会展中心继续举办,本届论坛以“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发展”“低碳环保引领城市新生活”为主题,旨在倡导清洁新能源技术和节能环保设备在建筑及供暖供热领域中节能高效利用的同时,为企业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为推动西藏地区的供暖市场快速有效的发展提供合作交流平台。

本次活动为免费开放平台,西藏地区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免费参加。路线咨询:010-57027760.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