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19中国品牌  2020  供热  国家卫健委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青海春天携听花酒点赞“我最喜爱的上市公司品牌”

   日期:2022-05-11     来源:新华网    作者:品牌信息网    浏览:1988    评论:0    
核心提示:据悉,中国品牌日的设立,是为了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5月10日,在第6个“中国品牌日”当天,新华网联合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新华网上市公司品牌研究院共同发起的“点赞!我最喜爱的上市公司品牌”活动获奖企业名单揭晓。青海春天携旗下品牌听花酒表现亮眼,荣列第一阶段网友点赞名单第三名。
听花酱香风格酒

据悉,中国品牌日的设立,是为了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本次网络点赞活动集聚了包括中国石化、科大讯飞、伊利集团、中国石油等在内的200家上市公司品牌踊跃参与,吸引了百万网友为喜爱的品牌加油点赞。听花酒作为一个全新品牌,在500强企业环伺的品牌活动中脱颖而出。

作为一款致力于创造白酒新价值的白酒品牌,听花酒自上市以来,便因其全新的理念和令人惊艳的产品品质,引发行业关注,受到市场追捧。听花酒一季度销售5296.95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01.59%。拥有听花酒经销权的青海春天股价连连上涨,在今年A股市场低迷中市值翻倍。

青海春天表示,听花酒“开创了白酒新价值”,初步构建了品牌优势。其“新价值”体现五个方面:

一是提出新酿酒理论。从酒对人体的影响出发,传统白酒只激活交感神经,对人体带来伤害。听花酒不仅激活交感神经,而且同时实现激活副交感神经,减少酒精对人体的伤害。并且形成、完善了“减害增益”系统性理论研究。

二是开创新酿酒工艺。企业以理论为指导,以目标结果为导向,开创了白酒制化增益新工艺。这项新工艺将21世纪多学科前沿成果引入酿酒业,对浓香、酱香原酒,通过定向菌和特制香曲二次发酵、精馏浓缩等工艺,实现了对酒体的减害增益。

三是创造新饮用价值。听花酒在白酒传统工艺上的突破性进步,结果是酒品质实现了质的飞跃,更好喝和健康化。宜宾市酒类协会组织的专家鉴评结果显示:对比制化前的原酒,听花酱香风格酒,增加了29种细分香气,对41种细分风味进行了优化提升。同时,听花生津白酒,让在激活交感神经的同时激活副交感神经,实现白酒健康化价值。

四是开启新全感官体验。听花酒开创了“五步五感鉴赏法”,让消费者能体验到听花生津白酒的全感官触发的美感。将听觉和触觉引入品鉴过程,通过听、观、闻、烧、品五步,调动听觉、视觉、嗅觉、触觉、味觉五感,由表及里,进行全感官品鉴。特别是听花“烧”后仍有扑鼻香,让人直接感知到听花品质价值。
听花浓香风格酒及全感官品鉴酒具

五是倡导新验证方法。企业为保障实现健康化饮用价值目标的实现,参考食品科学领域的研究方法,设计实施了系统的数据化指标验证,以指导酒的酿造与评价。听花实验室设计并实施成年男女两性人群的饮用测试研究, 饮用听花酒50ml(1两)连续7-14天,对饮用前后测试人群的多项数据化指标进行检测分析。数据显示,两组人群的免疫指标、深度睡眠比例等指标明显提升。

听花酒在本次活动中拥有超高人气,是消费者对听花酒

开创白酒新价值“五个新”的响应与肯定。近年来,以听花酒为代表的一批“专精特新”品牌在各行业不断涌现,他们依托创新理念,整合跨行业技术成果,在各自领域“爆款”而“出圈”。这样一批品牌的出现,推动了“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