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19中国品牌  2020  供热  国家卫健委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品牌建设重在“真、善、美”

   日期:2023-03-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品牌信息网    浏览:6332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消息,今年内蒙古将加大“蒙”字标认证的推进力度,围绕自治区优势特色产业,推进认证标准研制,扩大获证企业和产品数量。作为具有鲜明内蒙古区域特色的认证品牌,“蒙”字标认证在经过3年多的不懈努力后,已在提升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以及品牌溢价能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消息,今年内蒙古将加大“蒙”字标认证的推进力度,围绕自治区优势特色产业,推进认证标准研制,扩大获证企业和产品数量。作为具有鲜明内蒙古区域特色的认证品牌,“蒙”字标认证在经过3年多的不懈努力后,已在提升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以及品牌溢价能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品牌是一种无形资产,是能够创造新价值的一种生产力。近年来,各地的品牌意识日渐增强,品牌建设的力度也在不断加大。以内蒙古为例,兴安盟大米、锡林郭勒羊等单品区域公用品牌以及原味乌兰察布、呼伦贝尔大草原等市域层面的区域公用品牌已经走进人们的视野,“蒙”字标的出现再次整合了各方力量,让地方的优势资源更多地转化成品牌能量。
3.webp
不过品牌再响、关注度再高,能否得到消费者认可才是品牌建设成果的最终标尺。消费者对一个品牌的认知度、参与度与忠诚度越强,该品牌的生产力就越强。品牌建设如何赢得消费者的认可,笔者认为可在真、善、美上做文章。

品牌建设务必求“真”。没有好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品牌再响亮也是徒有其表,终将会被市场抛弃。求“真”,其一是要眼睛盯着市场,功夫要下在现场。品牌建设不是各种营销宣传所能取代的,只有生产和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才能在消费者的心目中真正占有一席之地。其二是要真诚、真实,没有噱头,不要套路,用本真去面对客户,用产品和服务的真诚换客户的真心。

品牌建设贵在尽“善”。品牌打造要更注重消费者的感受。坚持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秉承顾客至上理念,诚信待客,以德经商,要让顾客满意成为品牌追求。而在品牌标准体系、监管体系、产业体系建设等方面,更是要以人为本,致力于提高相关人员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做到善作善成,力求尽善尽美。

品牌建设崇尚至“美”。唯美的品牌形象,包括品牌名称、视觉标识、品牌定位等,是品牌成功的重要因素,但品牌更多的价值源于其背后的文化内涵和品质追求。动人的故事有可能打响一个品牌,而美好的消费体验更能让品牌持续充满生机与活力。产品美和服务美,消费者满意度高,才能形成越来越多的好品牌。(余健)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