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19中国品牌  2020  供热  国家卫健委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长三角(德清)老字号品牌产业集聚区上海揭牌成立

   日期:2023-03-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品牌信息网    浏览:2168    评论:0    
核心提示:长三角老字号创新合作发展在中国老字号创新合作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24日,长三角(德清)老字号品牌产业集聚区在上海揭牌成立,率先成为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品牌建设专委会官方授权的长三角老字号品牌产业集聚区。
长三角老字号创新合作发展在中国老字号创新合作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24日,长三角(德清)老字号品牌产业集聚区在上海揭牌成立,率先成为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品牌建设专委会官方授权的长三角老字号品牌产业集聚区。

据悉,长三角(德清)老字号品牌产业集聚区首幢展示大楼已在莫干山镇庾村广场建成,首批签约入驻了老凤祥、大白兔、英雄集团、红双喜集团等28个老字号品牌。据透露,未来三年,签约入驻的长三角老字号品牌将达到50个。

上海中华老字号企业协会、浙江省老字号企业协会、江苏省品牌学会、安徽省老字号企业协会、德清县人民政府经济合作交流中心还联合发布了长三角老字号品牌创新发展倡议书。

“集聚区融合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中国传统文化融合的主题,具有产业典范的IP效应、流量势能传播效应、中国文化传播效应和可持续发展效应。”江苏品牌学会执行秘书长郑冉当日表示,接下来,江苏品牌学会将和浙江省、湖州市和德清县不断拓宽交流渠道,持续加大合作宽度、广度,切实解决老字号企业痛点难点问题,帮助老字号企业加快走出去步伐。

德清县人民政府经济合作交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振表示,在接下来集聚区的运营过程中,将突出老字号创新以及新品牌孵化等功能,吸引更多长三角地区老字号品牌入驻,推动德清优质资源与长三角地区老字号品牌深度融合,促进老字号、老品牌长久互利发展。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