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19中国品牌  2020  供热  国家卫健委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2023年青岛品牌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23-07-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中国品牌信息网    浏览:2177    评论:0    
核心提示:717”青岛品牌日,青岛再迎品牌盛宴。今天上午,2023年青岛品牌日启动仪式暨品牌卓著发展论坛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全国知名专家,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相关机构以及225家企业的代表共约350人齐聚一堂,共同探索品牌建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拉开了2023年青岛品牌日系列活动的序幕。
 2.webp
“717”青岛品牌日,青岛再迎品牌盛宴。今天上午,2023年青岛品牌日启动仪式暨品牌卓著发展论坛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全国知名专家,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相关机构以及225家企业的代表共约350人齐聚一堂,共同探索品牌建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拉开了2023年青岛品牌日系列活动的序幕。

研究员、重庆市原市长黄奇帆出席活动并演讲;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罗新军,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波出席活动并致辞;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刚,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崔作,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陈万胜,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质量处处长尚松田,青岛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区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以及全省各地市工信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2023年青岛品牌日系列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执行,青岛旅游集团支持。

海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周云杰,青岛啤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克兴,上海经济团体联合会副秘书长、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徐铭,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品牌培育专家组组长周宏宁分别作主题分享,为青岛品牌建设提供新思维、新路径。

近年来,青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聚力打造现代产业先行城市等“六个城市”,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青岛坚持以品牌提升带动产业升级,老一代“五朵金花”声名远播,新一代“青岛金花”强势崛起。2022年6月25日,青岛市人大常委会通过决定,将每年的7月17日定为“青岛品牌日”,青岛成为全国首个以人大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的形式设立品牌日的城市。品牌日已成为助推青岛品牌向上的新势能、促进青岛品牌迭代的新平台,在品牌日的加持下,青岛“品牌之都”“制造强市”的城市名片更加靓丽多彩。

黄奇帆在演讲中表示,青岛是中国的一大工业基地,也是北方的金融经济中心城市,青岛的一二三产业结构非常合理。在此基础上,推动青岛品牌高质量发展是非常理想的。相信在品牌的引领下,一定能够实现青岛制造的高质量发展。


周云杰分享了海尔海外创牌、打造物联网生态品牌、构建品牌生态体系的历程和经验。他说,品牌是由人创造的,也是为人服务的,真正的品牌不应该是停留在产品层面,而应该上升到人的价值层面。用户的个性化体验、需求是无止境的,会倒逼品牌创造者产生无止境的创新动力,两者一旦融合,一定会创造出可持续迭代的品牌,即创造出时代的品牌。

黄克兴分享了青啤的品牌发展之道。他说,一个好的品牌能够长久、持续,必须有好的品质,没有好的品质那就是昙花一现。要成为真正的好品牌,必须有品质的厚度、历史的长度、销售覆盖的广度和站位的高度。

2023年青岛品牌日系列活动在“城市与品牌共成长”主题下,设置“新品牌 新消费 新智造”年度主题。活动共设品牌论道、品牌展示、品牌论坛、品牌市集、品牌故事、品牌之夜、品牌座谈、品牌体验、品牌红人汇、品牌分会场等十大板块,通过多角度、多层次的活动,不断放大“青岛品牌日”城市IP影响力。(记者 王国钰)
 
标签: 青岛品牌日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