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19中国品牌  2020  供热  国家卫健委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白象为什么突然火了?直接空降热搜榜一

   日期:2023-10-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中国品牌信息网    浏览:3163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5日晚,针对土坑酸菜等问题,白象食品霸气回应:一句话,没合作,放心吃,身正不怕影子斜。因土坑酸菜,不少方便面品牌遭受负面影响。可是,白象方便面却卖断了货。
白象为什么突然火了?直接空降热搜榜一!

1.事件回顾

3月15日晚,针对土坑酸菜等问题,白象食品霸气回应:一句话,没合作,放心吃,身正不怕影子斜。因土坑酸菜,不少方便面品牌遭受负面影响。可是,白象方便面却卖断了货。
2.原因分析

①“土坑酸菜”事件,曝光了酸菜制造的“流程”,让很多消费者对于酸菜方便面都失去了信心,这时候白象方面面横空出世,对外宣布没有和土坑酸菜存在合作,给予消费者基本的信心,引起了消费者和广大网友的关注和好奇。

②白象的发展历史书上记载着拒绝日本企业的投资,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这是爱国的表现,这一点又引流了大批爱国主义者,得到了他们支持。

③良心企业。白象公司和著名演员古天乐先生一样,默默做慈善。能够做慈善,且不是用作某种不好目的的,那是真慈善!这一点深受国人的爱戴,这样的企业也会让人喜欢。

3.个人观点

小橘子(笔者)认为,想成功天时,地利,人和三个条件缺一不可,白象能出名,能售空肯定是具备了这三点的。

其一,“天时”巧遇315“土坑酸菜事件”,消费者需要一个寄托--健康安全饮食的寄托。

其二,“地利”白象的产品主打并不是酸菜,且价格亲民。

其三,“人和”白象常年慈善和拒绝日本投资的行为,得到了国人的认可。

那应运而来,得不到消费者认可才是奇怪的事情。

所以,国民品牌想要发展,必须记住一件事,健康安全是一条红线,任何损害国家,人民的事情,都会导致其灭亡。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