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20  2019中国品牌  国家卫健委  供热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打造世界一流检验检测认证集团 中国中检品牌首次发布

   日期:2024-01-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品牌信息网    浏览:3333    评论:0    
核心提示:1月5日,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在北京召开以“品牌引领 争创一流”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面向各界郑重介绍中国中检品牌,旨在打造更具特色的中检品牌体系,更好承担检验检测认证行业“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的责任使命。
1月5日,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在北京召开以“品牌引领 争创一流”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面向各界郑重介绍中国中检品牌,旨在打造更具特色的中检品牌体系,更好承担检验检测认证行业“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的责任使命。
此次发布会是中国中检的首次品牌发布,正式“官宣”了中国中检的品牌理念体系、品牌架构体系、品牌制度体系等内容,旨在对外塑造更清晰的品牌形象,对内强化更深刻的品牌意识,厚植品牌文化基因,提升品牌管理水平,推动中国中检品牌焕发出更强劲的生命力、竞争力、影响力,更好地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局。

据了解,中国中检以“全球质量服务的引领者”为品牌愿景,以“您身边的质量服务专家”为品牌定位,以“创造更值得信赖的世界”为品牌口号,以“客观公正、专业权威”为品牌核心价值,构建起以“一主多元”为总原则的品牌架构体系及“1+N”的品牌制度体系。

中国中检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增德指出,品牌不仅是形象,更是中国中检的核心价值。中国中检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工作,历经四十余年,打造了CCIC、CQC、CAERI三大品牌。近年来,中国中检从品牌战略引领力、品牌管理运营力、品牌组织保障力等方面着手,品牌建设工作更加系统化、规范化、专业化。接下来,中国中检将继续锚定国家发展战略、行业本质属性和集团战略目标,不断丰富品牌内涵,厚植文化基因,积极探索适配行业发展、具有中检特色的品牌建设路径,打造世界一流检验检测认证品牌,建设世界一流检验检测认证企业。

据悉,中国中检作为中央企业中唯一以“检验、检测、认证、标准、计量”等综合质量服务为主业的第三方服务机构,以深入实施国务院国资委领导下的中央企业品牌引领行动为重要契机和有力抓手,用真功夫,花大力气,推动品牌建设工作走向系统化、规范化、专业化、常态化,塑造品牌价值,擦亮“中国中检”金字招牌,持续为全球质量提升贡献更优质的中国智慧与中国方案。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品牌信息网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