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20  国家卫健委  2019中国品牌  供热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中国智造绿色车”坐着“中国智造绿色船”出口欧洲

   日期:2024-01-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品牌信息网    浏览:2664    评论:0    
核心提示:1月17日,7600车位LNG双燃料滚装远洋船“上汽安吉申诚号”从上海外高桥海通国际汽车码头开启首航,约5000辆中国自主品牌“智造”的新车以及部分工程机械将坐着这一“巨无霸”,前往欧洲。

1月17日,7600车位LNG双燃料滚装远洋船“上汽安吉申诚号”从上海外高桥海通国际汽车码头开启首航,约5000辆中国自主品牌“智造”的新车以及部分工程机械将坐着这一“巨无霸”,前往欧洲。

“上汽安吉申诚号”的首航,意味着中国汽车行业远洋运输正在实现“国轮国造、国车国运”,也意味着“中国智造绿色车”未来将可以定期坐着“中国智造绿色船”出海。

“双燃料的设计意味着船只航行时可以使用LNG,也可以在使用低硫油或者是传统的轻柴油,相比传统的汽车滚装船降低碳排放约30%。以往返一次欧洲为例,预计碳排放可降低1300吨。”上汽安吉物流总经理金麒说。

值得注意的是,这艘200米长、38米宽、13层楼高的远洋巨轮,拥有7600车位、排水量超过4万吨,不仅使用绿色的动力,还为装载“绿色汽车”进行了专门的设计。
上汽国际党委书记赵爱民说,近年来,中国汽车出口节节攀升,汽车出口逐步走向“国轮国造、国车国运”的新阶段,中国汽车厂商也正在海外投建更多的生产基地,目前上汽在欧洲建厂工作正在推进中。

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上汽集团海外销量达120.8万辆,同比增长18.8%,到2025年,海外销量的目标计划达到150万辆。(记者 周蕊)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品牌信息网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