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19中国品牌  2020  供热  国家卫健委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品牌价值78.55亿,莱克电气引领中国自主创新新潮流

   日期:2023-05-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品牌信息网    浏览:1574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11日消息,由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主办的《2023中国品牌价值信息》正式发布,莱克电气2023年品牌价值评价78.55亿元,同比2022年,品牌价值大幅提升。
5月11日消息,由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主办的《2023中国品牌价值信息》正式发布,莱克电气2023年品牌价值评价78.55亿元,同比2022年,品牌价值大幅提升。

据悉,《中国品牌价值信息》的评选标准与流程十分严谨,此次2023年中国品牌价值信息发布会更是聚焦于评估企业品牌的价值和影响力,不仅展示了中国品牌的发展成果,也凸显我国品牌传播的权威性与公信力,为中国品牌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至今已连续举办九年,社会关注度、影响力以及覆盖范围不断加强,“科学、公正、公开、公认”的评价原则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2023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现场

莱克电气在2023年品牌价值评价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既是对其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其高研发投入支撑业绩高速增长,以科技创新引领行业的发展,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推动轻工行业高质量发展,走出差异化发展道路等各个领域,取得瞩目的成绩的全面认可。

谈到为何品牌价值能得到快速增长,莱克电气品牌总经理崔承翔表示,莱克电气从一开始就选择一条与众不同的也是最艰难的创牌之路,通过独创性的“双创研发”战略,结合“设计预防、量化控制”的质量管理方法,打造“高价值、高性能、高可靠、高信赖”的独特领先的产品,创造用户潜在需求,用高端的产品设计、领先全球的创新技术和精益求精的一流产品品质开拓国际高端市,与国际品牌相短兵相接。

从1994年莱克电气创立品牌至今,其产品遍布全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进入全球零售终端超万家,尤其是吸尘器年销量超过千万台,全球市场份额超过 10%。

目前,莱克电气全球用户 2.5 亿,连续 19 年吸尘器产销量全球第一,是全球清洁行业名副其实的隐形冠军。

站在 “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时代浪潮中,莱克电气是极少数成功转型的企业,更是唯一一个突破国际品牌垄断,成功创建小家电高端品牌的民族企业。谈到如何助力中国轻工行业品牌升级,崔承翔表示,莱克电气未来将全面致力于自动化、数字化、智能改造和品牌化、生态化转型,以实现品牌强企,产业链各业务生态协同的高质量发展,带动上下游协同发展。

事实上,随着消费者对品牌和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品牌价值的评估和提升已经成为各企业必须面对和解决的问题。莱克电气作为一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企业,其品牌价值的提升经验值得其他企业学习和借鉴。我们也期待莱克电气坚持品类创新和技术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不断推进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加强品牌宣传和传播,向外加速,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为中国品牌的崛起贡献力量,不负民族之名。
 
标签: 莱克电气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