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19中国品牌  2020  供热  国家卫健委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从田间“鲜”到餐桌,金龙鱼6步鲜大米开启春耕备耕

   日期:2023-05-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品牌信息网    浏览:3157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11日,“认准6步鲜,鲜米吃整年”金龙鱼6步鲜大米开耕仪式在五常生态基地顺利举办。金龙鱼6步鲜五常“禾”伙人首次亮相,为金龙鱼稻谷“6步鲜米精控技术”的每一环节赋能,共同种下金龙鱼6步鲜大米春耕时期的第一株秧苗。
中国品牌信息网讯,眼下正是抢抓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5月11日,“认准6步鲜,鲜米吃整年”金龙鱼6步鲜大米开耕仪式在五常生态基地顺利举办。金龙鱼6步鲜五常“禾”伙人首次亮相,为金龙鱼稻谷“6步鲜米精控技术”的每一环节赋能,共同种下金龙鱼6步鲜大米春耕时期的第一株秧苗。同时,“金龙鱼6步鲜·五常‘禾’伙人邀您认耕一分田”沉浸式线上互动活动同步火热进行。
在本次开耕仪式中,益海嘉里金龙鱼首创的稻谷“6步鲜米精控技术”创新体系无疑是全场的一大焦点。该体系运用技术和工艺,在“鲜割、鲜谷、鲜存、鲜碾、鲜装、鲜食”6个关键环节,全产业链确保大米的新鲜和食用品质。

其中,“鲜割”是第一环节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在稻谷九成熟,在产量和食味俱佳时期适时“鲜割”,不仅可以确保稻米的品质,使得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加优良的鲜米产品,还可以减少收割时稻谷自然脱落带来约5%的田间损失。以北方一作区水稻产量估算,若普遍采用“鲜割”模式,能够减少约235万吨损失。“6步鲜米精控技术”创新体系将“鲜”注入大米全产业链的每一环节,真正实现了减损增收,响应国家节粮减损政策倡导的同时,很好地守护了粮食安全。

加快推进“藏粮于技”,用科技赋能产业创新,是把准中国人吃饭问题的必由之路。凭借多年来在大米行业多年的深耕发展及对“鲜米”品质的执着追求,益海嘉里集团研发团队攻克了一系列技术难题,创新推出了“6步鲜米精控技术”创新体系。2022年,金龙鱼稻谷“6步鲜米精控技术”荣获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这对我们而言,不仅是一份来自行业的荣誉与认可,更是对研发团队创新能力的持续鞭策与激发。”益海嘉里金龙鱼食品营销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从田间到餐桌,一碗普普通通的大米饭,经过益海嘉里金龙鱼“6步鲜米精控技术”的全链路锁鲜,满足了消费者美味、健康、安全、营养的多重需求。通过科技赋能,金龙鱼6步鲜大米领“鲜”品质获得行业认可。活动中,益海嘉里金龙鱼携手香格里拉集团、天猫超市、朴朴超市、永辉超市、高鑫零售、美团闪购、美宜佳等合作伙伴共同认耕6步鲜大米,力图让“鲜”走入千家万户。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