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19中国品牌  2020  供热  国家卫健委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民族品牌年轻化,燕京啤酒携手中国电影华表奖传递热爱

   日期:2023-05-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品牌信息网    浏览:2691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23日,第十八届、十九届中国电影华表奖红毯仪式及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燕京啤酒作为第十八届、第十九届中国电影华表奖红毯合作伙伴惊喜亮相。
“奋楫扬帆正当时,砥砺前行谱新篇”。5月23日,第十八届、十九届中国电影华表奖红毯仪式及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
燕京啤酒作为第十八届、第十九届中国电影华表奖红毯合作伙伴惊喜亮相
活动现场,燕京啤酒作为第十八届、第十九届中国电影华表奖红毯合作伙伴惊喜亮相。燕京啤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耿超现场观礼并接受了华表奖融媒体直播间的采访。
燕京啤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耿超接受现场采访
采访中耿超董事长表示,华表奖是中国电影界的最高奖,体现了党和国家对电影事业的热情鼓励和大力支持。燕京啤酒作为国有企业、民族品牌,一直致力于做中国最好的啤酒,为消费者提供更有品质的产品,两者有共通性。近年来,中国电影不断提高创作水平,不断丰富类型品种,讴歌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佳片迭出,叫好又叫座。新时代,作为制造业企业的燕京啤酒也在不断进行自我重塑,着力推进中国啤酒产业现代化发展,全面开启发展变革,向着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打开了发展新空间,注入了发展新动能,塑造了发展新优势,为行业发展贡献着力量。

热爱有你,牵手华表奖初心不改

中国电影华表奖,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及国家电影局共同主办的电影奖项,代表着中国电影最高荣誉。对繁荣我国电影市场,促进电影产业发展有着重要推动作用。

“奋楫扬帆正当时”是本次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的主题,“奋楫扬帆”不仅是中国电影人的写照,更是燕京啤酒的缩影。对于坚持长期主义的燕京啤酒而言,坚持高质量发展初心不改。“十四五”时期,公司制定并实施了燕京啤酒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以“二次创业,复兴燕京”为主基调,秉承“为生活酿造美好”的使命,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抓住产品、渠道、市场三大增长机会,坚持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酒水营销行业资深咨询专家张平认为,华表奖与燕京啤酒在品牌推广过程中体现的“热爱有你”文化高度契合,代表的高质量发展主旋律也相得益彰,“奋楫杨帆”的年度主题也和“二次创业”的精神相互吻合,可以共同向消费者传达昂扬向上的奋斗态度与热爱情感。依托华表奖这一电影行业知名IP的影响力,燕京啤酒的品牌传播找到了有力的平台支点,体现的精神内涵价值可以有效表达燕京啤酒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初心。在实现品牌年轻化与高端化的进程中,燕京啤酒的营销动作明显可以感觉出愈发鲜活与得心应手,正在逐步形成具有燕京品牌特色的强大道场。相互吸引更多具有近似调性的IP携手同行,这就是品牌年轻化与高端化逐步完成的标志之一。

不断变革,年轻化发展勇立潮头

“变革”是燕京“十四五”期间的发展主线。燕京啤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耿超在采访中就燕京的变革措施做出了详细解答,从“思想变革夯实改革共识、组织变革提升管理效率、机制变革激发队伍活力、生产变革成就卓越品质、运营变革拉升整体效益、营销变革突破消费壁垒、研发变革坚持创新之路、文化变革驱动品牌重塑、治理变革提高现代化治理水平”九大变革方向阐述了燕京啤酒近两年变化的根本原因。“我们坚信,唯有变革,才能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也唯有变革,企业才能实现高质量发展。未来,我们将重点把握数字化、智能化、低碳化的趋势,驱动更高价值创造、更高质量发展”耿超如是说。

从掌舵人的态度我们可以看出,燕京啤酒不负韶华,不断变革,敢于创新,始终坚持“产品为王,质量为本”,致力将最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在这种变革举措与精神鼓舞下,燕京啤酒品牌展现出了不一样的活力,燕京U8作为全国热销啤酒大单品,凭借着“小度酒大滋味,好喝不上头”的畅爽体验,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2022年,燕京啤酒还将“有你文化”融入到U8限定彩罐、6色彩盖瓶等设计中,满足了年轻人自我表达、社群认同的新消费追求。不断地守正创新,让燕京U8焕发出独特品牌魅力。

民族复兴,高质量发展奋楫扬帆

创新求变,从来就是社会进步的力量。变化和革新,理应是这个市场永恒的主题,燕京啤酒的变革,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燕京,一个向上的民族品牌。

在活动现场,耿超董事长也对燕京在高质量发展上的一些举措做了深度分享,燕京啤酒将加强数智化转型,推进数字化与业务深度融合,提升企业运营效率。推广智能化技术,建设智慧工厂,提高资源使用效率,降本增效。实施低碳化战略,推广节能减排、绿色制造等技术和模式,降低企业碳排放和能源消耗,开展绿色营销,推动绿色消费,提升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加强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合作,推动产业链协同创新和绿色供应链建设,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发展。

“燕京的全面变革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我们将持续推进各项变革举措走深走实,坚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随着消费升级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对啤酒产品质量和品质要求越来越高,个性化、差异化、多样化需求逐渐明朗,燕京啤酒潜心打磨产品品质,充分发挥技术创新优势,为啤酒行业发力产品高端化、打造国货精品树立了典范。

燕京啤酒在这种国有企业的使命和责任担当之下,不断破浪扬帆,奋楫前行,打造中国品牌的特色名片。本次与中国电影华表奖的合作,更是凸显了燕京啤酒不断创新营销、助力民族品牌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奋楫扬帆正当时,砥砺前行谱新篇。燕京啤酒民族品牌二次复兴,高质量发展未来可期。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