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19中国品牌  2020  供热  国家卫健委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白象方便面火出圈的三个原因,每一个都让人称赞

   日期:2023-10-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中国品牌信息网    浏览:5337    评论:0    
核心提示:最近突然发现白象方便面火了,这个原来在超市不经意看到的方便面一跃而上成为香饽饽,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最近突然发现白象方便面火了,这个原来在超市不经意看到的方便面一跃而上成为香饽饽,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记得上学的时候,我也经常吃白象,不过后来就不怎么吃了。坦诚讲,吃康师傅比较多。包括身边的人,十个有八个会选择康师傅。也不知道从哪天起白象就消失在了超市的货架上。
现在白象火了,我也真正了解了白象。当我去小超市(大超市很少有)买白象的时候,却发现白象卖断货了。

究其原因,无外乎三点,每一点都让人称赞。

其一,白象方便面自1997年成立以来,一直坚守自己的品质,没有发生过食品安全问题。举个数据,根据食品安全信息显示,白象产品被抽检60多次,结果均合格。白象投资的公司以及分公司被抽检300次,结果仍然合格。

315曝光了土坑酸菜后有人在白象下边留言,白象霸气回复,没合作,放心吃,身正不怕影子斜。
1.webp (1)
其二,白象方便面有1/3的员工是残疾人。

不少企业在招工的时候都会回避残疾人,这是事实,但白象不但不拒绝残疾人,而且还大量招残疾人。这不是一般企业能做到的。有人说白象是靠着残疾人减税,如果这样想就真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2.webp (1)
残疾人不应该被社会抛弃,他们在合适的岗位上依然能为社会创造价值。我们的企业家,应该给更多的残疾人一个这样的平台。

其三,白象拒绝外资入股,成为泡面四巨头中唯一没有外资注入的企业。由于白象方便面的拒绝,日本没能完全控制住中国的泡面。
3.webp (1)
对于康师傅来说有了外资的汇入,销量猛增,据统计2020年康师傅的市场份额为46%,而白象只有7%。其他品牌对白象造成了碾压攻势。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大超市没有白象方便面了。

不得不说,白象有骨气。

知道了这些,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买白象呢?现在的白象销售量猛增,白象回复称吃多少买多少,不要浪费。于是有网友说,白象是泡面界的鸿星尔克。
4.webp
总结一下,白象方便面有品质,有情怀,有国家大义。我想我们应该为能有这样的企业感到自豪。

所以去买一些白象吧!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