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20  2019中国品牌  国家卫健委  供热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农业品牌不断焕发活力 五常大米战略规划及品牌升级正式发布

   日期:2023-12-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品牌信息网    浏览:1731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21日,2023五常大米战略规划及品牌升级发布暨五常招商推介会在京举办。据相关部门评估,2023年五常大米市场品牌价值达713.10亿元,连续八年蝉联地标产品大米类榜单全国第一。
12月21日,2023五常大米战略规划及品牌升级发布暨五常招商推介会在京举办。据相关部门评估,2023年五常大米市场品牌价值达713.10亿元,连续八年蝉联地标产品大米类榜单全国第一。
 
黑龙江省五常市委书记杜平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五常大米因其独特的品质和口感,备受全国消费者的青睐。五常市委、市政府通过此次活动发布五常大米战略规划并助力五常大米品牌升级,为助推五常大米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米产业平台,冲击全国百强县的目标提供助力。通过招商推介,推出五常好产品、秀出五常好生态、展示五常好环境,让更多的人了解五常、向往五常、热爱五常,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到五常投资兴业,互利共赢。
 
据悉,五常市位于黑龙江省最南部,是哈尔滨市下辖九县(市)中人口最多、耕地面积最大的县级市。五常现有耕地面积442.82万亩,其中水田面积251.1万亩,年产优质水稻约130万吨,成品五常大米70万吨。2011年,五常市被中国粮食行业协会授予“中国优质稻米之乡”称号,并先后获得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国家农业科技创新与集成示范基地、全国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中国好粮油行动示范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中国天然氧吧等多项国家级荣誉。五常大米先后获得“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原产地证明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国名牌农产品(6.470,0.11,1.73%)”“中国驰名商标”五项桂冠。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品牌信息网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