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20  2019中国品牌  国家卫健委  供热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iPhone15中国销量暴跌30%

   日期:2024-01-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品牌信息网    浏览:2205    评论:0    
核心提示:1月8日,美国投行杰富瑞分析师周日发布报告称,苹果公司iPhone在中国市场销量下滑的颓势正在加剧,iPhone今年在华销量可能会进一步下滑。

1月8日,美国投行杰富瑞分析师周日发布报告称,苹果公司iPhone在中国市场销量下滑的颓势正在加剧,iPhone今年在华销量可能会进一步下滑。Edison Lee等分析师在报告中援引行业调查称,去年9月发布的苹果最新一代iPhone 15系列在中国销量开局不利,同比降幅最近扩大至30%。
去年12月,iPhone的销量出现了两位数百分比的下滑,杰富瑞预计苹果手机2024年也会出现类似幅度的下降。上周,各大在线购物网站加大了iPhone的折扣力度,降低了平均售价,但未能刺激销量增长。
 
据财联社报道,巴克莱和派珀·桑德勒在上周先后下调了苹果公司的股票评级,两家投行均不看好iPhone今年的销量。受评级下调拖累,苹果股价上周四个交易日悉数收跌(周一因元旦休市),市值累计蒸发近1700亿美元。若算上去年最后一个交易日,苹果股价已经连续五天下跌。
 
截至上周五收盘,苹果股价较去年12月中旬创下的历史最高收盘价下跌了近10%,截止1月9日中午10时30分,苹果每股为185.56美元,总市值为2.89万亿美元。
 
5G手机出货量增速超60%
 
2020年和2021年,中国国内市场5G手机出货量大幅增长,2021年5G手机出货量达到2.66亿部,较2020年增长63.5%。
中国5G手机市场华为市占率第一
 
根据每日互动大数据发布的数据,中国5G手机市场目前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华为、OPPO、VIVO、小米和苹果等品牌。2021年第一季度到第三季度,华为稳坐第一的宝座,紧随其后的是OPPO和VIVO。苹果在2021年第二季度起超越小米,市场率排名第四。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品牌信息网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