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19中国品牌  2020  供热  国家卫健委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比亚迪第600万辆新能源车下线 品牌价值同比增39.68%

   日期:2023-11-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品牌信息网    浏览:2689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24日,比亚迪第600万辆新能源汽车在郑州工厂下线,是新能源车市场又一里程碑事件。
11.webp
比亚迪仍在加速向前。11月24日,比亚迪第600万辆新能源汽车在郑州工厂下线,是新能源车市场又一里程碑事件。

从0到100万辆,用了13年;从100万辆到200万辆,用了1年;从200万辆到300万辆,用了半年;从300万辆到500万辆,用了不到9个月;从500万辆到600万辆,仅仅用了107天。这一系列数字见证了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品牌崛起。

可以印证的是,在每日经济新闻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联合发布的“2023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上,比亚迪的品牌价值达到1507亿元,同比增长39.68%,位居总榜TOP29和活力榜TOP22。

伴随销量猛增,比亚迪的品牌升级同样值得关注。从第100万辆的比亚迪汉EV,到第500万辆新能源车的腾势N7与第600万辆新能源车的方程豹品牌豹5,比亚迪品牌矩阵不断拓展。作为比亚迪旗下高端汽车品牌,未来也有极大概率见证比亚迪产销的又一个百万辆。

比亚迪第6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不只是数字层级上的跃升,它见证了比亚迪品牌价值的成长,也见证了中国新能源车市场的发展,更见证了一路向前的中国自信。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